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2-06 03:47:41| 人氣3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頭殼壞了 的人 才用勞力去換錢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諸葛亮 料事如神 嘿嘿!
歐元反彈之後 怎麼看?
為何又反彈?
該放空嗎?
你剛開始看不懂 :我也看不懂
但都有原因的
葡萄牙發債 法國發債 義大利發債
還是內線交易
他用最貴的美元 去買歐債 可以買最多
再看美國的出口政策 :作了大修正
因此 美元 不可能太高的
歐洲若真的掛了 美國也沒得到好處
所以是玩假的
趕快拉升歐元 免得它 真的崩盤

但對一個 操盤手來講 你是用兵者
你等敵人 露出疲態 潰逃時 飢餓時 勞累時 你才出兵 攻擊
你現在 就觀望就好
等它型態作出來

打必勝之仗
沒必要跟你賭
我已經愈來愈穩健了
原因 是 :讀了孫子兵法
打落水狗 都是 :打必勝之仗 穩贏的
那才是善戰之人

金小刀 若賭輸了 :那是多可怕的災難啊 ?
問題是 馬英九 也跟著這樣賭 ?
強將是小英
敵人不斷犯錯 才給小英 很多機會
但在一個沒機會會贏的時局中 :能有這樣的 成績
那 大將 才是強
四大天王 哪一個 有這本事?
你要整合 一群派系
光整合 就談何容易啊?

一群股東 吵鬧不休 意見不合?
沒有 一套理論論述 說服那些人  :大家怎可能聽妳的
妳必須 先拉攏 最大的派系
最後 其他小派系 才會乖乖聽話
深綠當然 先必須挺妳 沒意見
選敗了 才是後諸葛的 都是投機者
呂*蓮 就是如此的人

劉德華演的 三國 :趙子龍 是我春節 唯一看的電影
諸葛亮 到底 有沒有 那麼神 ?
我覺得沒有
它犧牲了 趙子龍
關公 張飛 黃崗 都因此陸續戰死
那是勢 無法擋 :力抗 就是 死
但諸葛亮 七次北伐 為何都失敗 ?
我甚至 懷疑 他是玩政治的人
他把 宿敵 一一鏟除 他最後 變成唯一的老大 :只在阿斗之下
秦 漢 唐 宋 元:這大概 有一千 五百年
但這一千五百年 其實 是沒有 甚麼 科技大進步的
你看到 的 明朝
清朝 才是 最輝宏的建築
鄭和號 不過如此 :說大也不大
最後 那一堆領土 只不過 是一堆黃土罷了
真正值錢的 是 軟體
儒家文化
百家文化 最後流傳下來的 沒幾家了
醫術 才是 中國 值錢的東西
漢藥

看開一點 :看遠一點
沒幾年可活了
還在斤斤計較 甚麼錢嗎?權嗎?

<<< 劉備打天下 為何帶著一堆難民 逃難 ?
那也是 政治問題
他把人民 當成資產 而不是負債
有人 你才能生產
若是個軍閥 早就帶軍隊 自己逃走了 :這樣比較機動

你把員工當負債?
怎會成功 ?
你把朋友 當負債?
欠債的 別來找我 我負擔不起?

曹操 在北方 挾天子 以令諸侯
不願聽他的 才跑出個劉備來的

財在不動方
劉備 諸葛亮 硬整軍犁田多久 才有那力量 跟北方打仗啊 ?
軍隊 要有年輕人
存糧 要幾年
這像不像 蔣介石 要反攻大陸
曹操卻不必動
就有人民 就有城池 保護著現有的資產
你諸葛亮 不用蓋新城牆嗎 ?
不用花錢嗎?
不用生產嗎?

東吳 根本 守株待兔
等千里之外勞累的敵人 來打 :我只要防禦
有吳國 有越國 有東吳 有南宋 有南明 有民國
歷史上 江蘇蘇州 杭州 南京出現 首都幾次 ?

為何 中共 還是 上海幫領政
不是安徽人 就是湖南人
江西人 浙江人 上海人
因為漢人的主體 已在南方
意思是 文化的主體 已在南方
滿人在北方 還是少數
蒙古人也是

菁英的知識分子 出於 南方 中國的中心
滿人 進入 中國 根本被同化掉了
滿人原有滿文的 不見了

元朝蒙古人 不是也如此嗎?
藏文 再過一百年 一定也不見了

大家講普通話之後 :
二千年來的 戰國七國 就真正不見了
古代  福建人跟浙江人 是如何溝通的 ?
你說的 我聽不懂
我說的你也聽不懂
最後是用寫字的
因此 文字 是 二千年來 共同的語言
但中國當時 有9/10是文盲
所以 讀書人 壟斷知識
壟斷財富
你還在靠勞力賺錢
?

劉同學 被我罵
你是 十九世紀的土蕃 還是怎樣 ?

現在當然是靠知識 賺錢的時代
美國人 若不發明封包
電腦能跑那麼快嗎 ?
歐洲說沒錢?還要在地中海 三公里處 蓋個望眼鏡 一花89億歐元
那是 3000億台幣
我想了很久 他找的太空夸子
一定是 軍事用途
偵測飛彈來襲的
尤其是戰鬥機駕駛員 最需要
哪是甚麼研究太空?
都是騙人的

<<< 封包 是軍事用途
GPF衛星定位也是
電腦科技也是
美國 國防預算為何不願降?
他用國家預算 最後 去發展商業
手機
晶片
飛彈
人造衛星
這模式 蘇聯沒學會

你不跟進者 :你最後 就跟非州 土著一般
你現在的觀念 就是非洲人
頭殼壞了 的人 才用勞力去換錢啊?

做死你都賺不到錢
老美靠科技 知識 賺錢
他為何 要發展教育

美國 價值 就是 :一個博士的薪水 一定要超過一個碩士的薪水
一個大學生 白領 一定要超過 一個高中生藍領的薪水

知識 就是銭
我就是 比你各國 有知識
所以 我才能 維持 超級強國

你要當土著 你就繼續當
我也沒意見

台長: ALIC專業攝影工坊
人氣(3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財經企管(投資、理財、保險、經濟、企管、人資) | 個人分類: 創業 |
此分類下一篇:我們不是光靠一張嘴
此分類上一篇:你光教他讀書 有何用?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