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2-06 01:32:42| 人氣3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銀行家 跟一個農夫 交朋友 很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台中的排副 為何 能在台中開廠?
他是 我真正的副排長
主因是 他是 電子科畢業的
做業務 做了十五年
人脈關系
你有主機板 需求 可找我配合
SMT 專做跑步機 主機板
我將會掛上網路上
我變成 是個 專做服務型的公司
各行各業都做
但都要經過我
這叫異業結盟
一群需要你的的人 會找上你
他需要服務
先打廣告
廣告期都要半年
以上
有時候 要一年 二年
因此 你想推業務 光廣告期 你就準備燒錢吧 ?
我為何 喜歡直接通路 ?
開店
那是最直接 的接觸顧客方法
看的到 摸得到 吃的到 穿得到 拍得到 還面對面溝通
不想花錢 也不請顧問?
我就是顧問
還免費的
你這種人 沒虛心求教 怎會成功?
你該請我去 你的廠 徹底整頓一下
該切則切
該賣則賣
要發展甚麼 ?分析出 路徑 流程 投資時間 損平點 回報率 人員配置 成本 經營規模
回台灣正事沒做 光在喝酒
十年後 你有大陸經驗 又如何 ?
我三年經驗 就足夠了
有人做了 三十的紡織 又如何 ?
有成大老闆嗎?
所以 那跟時間無關
三十年內 沒機會嗎?
沒谷底嗎 ?沒高峰嗎?
機會 會不會掌握者 才是重點

一群員工 突然 八個都失業
四個人 因此成為股東
他們自己搞
我排副 做業務 接單
就這樣 愈發展愈大
為何一個上士副排長 有此能耐 ?
因為 他 能言善道 它可以說服別人
他是領袖
原因是 他帶過各種的兵
士官隊 出來的人 會很差嗎?
我們在成功嶺 看到班長 簡直是看到鬼
這就是素質 品質 水準
國家的士官 品質
我是軍官呢?會比士官差嗎?
我光看的人面 就二千人
那是指當年在軍隊 被我帶過的人 就如此多了
我才沒想去大陸呢?
我只是閒聊
大陸開家 麵包廠 應該不錯
你就自己幹吧
喜歡掌權的人 你就去掌權
最後 你還是 一個人 坐在孤單的角落裏
還不知道 自己為何失敗 ?
因為 其實 也沒人可以了解 這中間 出了 哪些不對 ?

一台手機 它是硬體
他可以裝各種不同的系統
文章你們都看不出玄機?
美國為何會跑出個GOOGLE?
五年後 它卻買下 MOTORROLLA?
接著 APPLE 開始轉單?
國防部 開始 採購 軍用手機 用的是 ANDRIOD系統 它要的是保密性?
系統為何 要跑出二家?
它要打擊 的是誰 ?
是中國
因為你們模仿
我就讓你們 全掛掉
因為 工廠 在大陸
我也讓工廠 全掛掉
採購轉回 台灣 日本 南韓 泰國 美國本土
創造美國的就業率 為第一要務

這都是 戰略 已經改變
APPLE 最後 只好乖乖聽話
它其實 是配合 美國政府 最新的政策
檯面上那些理由 都是假的
它要開始 扶植 GOOGLE
那就是 摩托羅拉
不同的系統
是為 保密用的
也是 為 打擊你的 網路戰爭 已經準備好
我更換 不同系統 你無法攻擊 我美國
你死了 我卻還活著

以色列 最後 會不會 直接發兵?
威脅到它 國家安全 它當然 會直接發兵
到時股市又大崩盤
油市 又創新高
黃金也是
現在全球股市 都會先拉
拉到最高點
到時 再來回檔整理
但歐洲 已經準備好了
傷的還是中國
印度
因為 這二個國家 還在跟伊朗買石油
伊拉克戰爭已經結束了
當然 石油輸歐洲
格達費都死了 利比亞當然 石油輸歐洲
歐洲不會缺油
美國當然會參戰
因為 二艘航母 已經派那了
它要保護 荷姆茲海峽
現在已經在演習了
拉高油價 是為 太陽能轉型
必須 發動戰爭
順變演給你看 F35有多強
飛彈有多強
軍艦有多強
歐洲 日本 台灣 南韓 最後 全要買美國軍火
四年內不打 四年後 共和黨一執政 一定開打

十年的蕭條 一般人 都看不出
為何十年?
景氣不好為何 還打仗 ?
韓戰景氣好嗎?
越戰景氣好嗎?
就是因為 景氣不好 才需要刺激需求 打仗
你還再看 我的廠 小地方
我早看到那了
你算計的 都不會如你願
那叫人算 不如天算

<<< 王金平 為何 要重建立法院?
他要退休了
他要在歷史上留名
馬英九 不用在歷史上留名嗎?
也要
政務官 最後 是由黨務系統 所提拔
為何如此?
因為你選舉有功 此其一
如果政不鳥黨 ?就是 馬英九的第一年 那個狀況
他指揮不了立法院 那些立法委員
因此 黨的提名 立委 他才會當選
這樣 他才會乖乖聽話
所以最後 馬英九 就回去 接黨主席位置
這樣 誰能 不鳥他?

馬英九當選  一般人 還不知道 那是多大的財富 商機 ?
那是你口袋的鈔票
阿土伯 都梭哈了
你卻 還在否定我 ?
沒人會把他的十億 二十億 賭下去的
你算老幾?
極端沒有眼光
我跟你們交朋友 我怎有成就感 ?

中信 國泰 富邦 新光 長榮 宏碁 鴻海 台塑 友達 遠東
那些集團股 不大拉 特拉 才怪?
中信不拉 國泰不拉 鴻海不拉
他豈不快倒了 ?
DRAM 不拉 行嗎?
那銀行股  就一直探底
營建不拉行嗎?
那銀行 最後也倒大楣?
美國人不喜歡 中國也不喜歡 小英就註定 掛了
現在當然是 外資 全跑回來買
大買特買
因為 政治 已經穩定了
十年線 是 非常不正常的位置
五年線也是
當然反彈到 年線上 20% 算正常 多頭市場
8500只是年線位置 一萬點 也不算多

你去慢慢操吧
我看你還有多少時間 可以操 ?
國安基金 每次都賺錢
那是 因為 跌到成本 他才買的
股票的價值跌破成本 ?
那當然不怕  大股東一定不怕
國家當然 也不用怕

美國銀行 居然要出清 他的房地產 ?
他是在幹嘛?
為何需要 一堆現金?
開銀行的 沒現金 行嗎?
等他有錢了 再買回來 不就結了
我看是要借出去 換隻手 開始拉股票

銀行家 跟一個農夫 交朋友 很累
那個農夫 從沒想成為銀行家
他只知道 要下田 耕田
他哪能預測天候?
一切都有 珠絲馬跡 你只是要 注意觀察

台長: ALIC專業攝影工坊
人氣(3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財經企管(投資、理財、保險、經濟、企管、人資) | 個人分類: 創業 |
此分類下一篇:自私的人 怎會成功?
此分類上一篇:朋友是甚麼?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