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10 23:53:44| 人氣2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幾乎快忘了當初寫文章的感動,那種肆無忌憚的抒發與不吐不快的舒暢。
這裡名為,痛快日記,不是嗎?

生活總是強迫被填得好滿,創作的想望被遺棄在角落,心中許多感觸也被懶惰的念頭磨去,來不及留下便自然遺忘,這很諷刺,喜好用相機留住感動的人卻這樣放縱自己,我想是需要有一點改變了!

看著游標在螢幕上跳啊跳,我睜睜的朝著他望,腦中千思萬緒,卻無法擠出詞彙來表達,我好像喪失掉與自己對話的技能,誠實面對自己的能力。我不停與外界接觸,卻少於和自己對話,每個夜裡,不是逃避到暖被裡舒服,就是看一些無關痛癢的網頁,我在懷疑,這個剛脫下軍裝的男人,是不是當兵當傻了?

還好,在拍照的過程中,我還找的到些許的感動,還好,在爬山的過程中,我還意識到自己的存在。褪去這兩件事,我迷失在感情的漩渦,我在人生的叉路口徬徨,我在理想與現實裡猶豫,我在分辨自信與自傲,我在界定平凡與平庸,我在尋求一個暫時的平衡點好支撐我混亂的生活。


台長: 傑克大基
人氣(2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