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04 10:53:54| 人氣1,4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懷孕間做愛笑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懷孕間做愛笑話

懷孕間做愛的後果 ( 忍一時,是件好事= = ) 一個太太懷孕了!可是,在第9個月的時候,
先生終於忍不住了, 就 強迫他 太太跟他做愛。

然後‥第10個月,小孩生出來了!
是個男寶寶,而且是個天才!一出生就會講話‥

只見他轉頭一看見醫生就問:
「喂!你是不是我爸?」
醫生說:「不是,我是醫生。」

然後他又看到了護士,也問:
「喂!你是不是我爸?」
護士說:「不是,我是護士。」

最後他看到了他的親生父親,問說:
「喂!你是不是我爸?」

他爸很高興的說:「對啊!我就是你爸!」

結果‥男寶寶很生氣的拿手指戳他爸的頭,一邊罵:
「這樣戳你痛不痛?痛不痛啊!?」

後來,他太太再度懷孕!
到了第9個月的時候,先生還是忍不住‥
所以‥‥(嗯對,又做愛了!)

結果‥這次生了個女寶寶,也是一出生就會講話的天才!
跟她哥一樣,

台長: 友喜老人
人氣(1,4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性愛有益健康 |
此分類上一篇:女性怎樣才能獲得性高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