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28 11:14:41| 人氣2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封父親給女兒的遺書 & 十年後女兒的回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封父親給女兒的遺書 & 十年後女兒的回信

給可愛的女兒:

爸爸和妳玩了好多次躲迷藏,每次都一下子就被妳找出來。

不過這一次,爸爸決定要躲好久好久。

妳先不要找,等妳十四歲(還要吃完十次蛋糕)的時候,再問媽咪,爸爸躲在哪裡,好
不好?

爸爸要躲這麼久,妳一定會想念爸爸,對不對?

不過,爸爸不能隨便跑出來,不然就輸了。

如果還是很想爸爸,爸爸就變魔法出現。

因為是魔法,不是真的出現,所以不犯規,爸爸不算輸。

爸爸的魔法是:趁妳睡覺的時候,跑到妳夢裡大玩遊戲;

在妳畫圖畫爸爸的時候,不管好不好看,妳覺得是爸爸,就是爸爸;

當妳拿爸爸的照片看時,爸爸也在偷偷的看妳……。

! 記得,爸爸一直都陪著妳!妳已經是四歲的大姊姊了。

爸爸要拜託妳一 件事,要妳照顧和孝順爺爺、奶奶和媽咪,

看妳是不是比爸爸以前做得好?

有多好,媽咪會告訴你的。

爸爸猜想,我們這一次玩躲迷藏要玩這麼久,爺爺、奶奶、媽咪有時候看不到爸爸,他
們一定會偷哭。

偷哭就是犯規、就是失敗。

他們偷哭,妳就要逗他們笑,不然遊戲輸了以後,他們一定會哭得更厲害了。好不好,
寶貝?

我們是同一國的,來比賽看妳厲害,還是爸爸?

準備好了嗎,比賽就要開始了!

****************************************************************************
十年後女兒的回信:

最愛的爸! 爸:

爸爸,我找到你了!

爸爸你知道嗎?

這些年,我很厲害唷,媽咪說我做得比爸爸你還要好呢!

爺爺、奶奶和媽咪犯規時,我都很努力的逗他們笑。

而且爺爺奶奶需要幫助時,我都有乖乖聽你的話。

爸爸……我是不是贏了?

不要擔心,我很勇敢。

因為我知道爸爸永遠都在我身邊看著我,

陪我哭、陪我笑、看我鬧彆扭。

你真的好厲害,你的魔法讓我變的很堅強,讓我變的更茁壯。

我很幸福,因為有爺爺、奶奶、你和媽媽陪著我!

我不孤單,爸爸也不會孤單,因為有我陪著你。

所以爸爸,你不用替我操心,我已經是個十四歲的大姊姊了,

我已經懂事了。

爸爸你可以變作星星,在天上安心的 看著我。

爸爸,我畫了幅畫! ,是我們全家唷!

你想我們的時候,就看著這幅畫,

你想我的時候,我就變魔法,讓你在我們的夢裡來遊玩。

爸爸,我真的好愛你。

可惜比賽結束了…。

爸爸,我贏了……我是不是可以哭了…?

後記:

非常喜歡這篇文章,雖然每次看完都會忍不住掉下眼淚,我還是喜歡被感動後流淚的滋
味。

讓我們更真誠的相待吧!因為人生難得、因緣難遇!

讓我們更真誠的對待妻子或丈夫,因為百年後就不能攜手散步了。

讓我們更珍惜兒女的成長,因為百年後要擁抱他們就不可得了。

讓我們在每一個相會、每一個因緣裡,都能全心的付出與融入,都能無私的感謝和奉
? C

讓每一刻相待都是最真誠的相待,因為,? ]為,百年後,這些都不可得了。

「珍惜今天 ~ 因為它是明天的美好回憶!」


==========================================================

很感動!!

一個有智慧的父親在往生前所寫下的一封信,

對於四歲的小女孩是這麼的彌足珍貴的回憶.....

但是.....

如果您能在寫這封信前.....

您更加疼惜您的寶貝 ( 兒女, 配偶, 父母... )

讓這一生了無遺憾...... 

因為......

因為....

因為..

世事難料

台長: 友喜老人
人氣(2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時事漫談 |
此分類下一篇:窗外,值得深思
此分類上一篇:很值得一看:忽略的智慧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