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09 13:59:56| 人氣2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8/10號...綠島行V.S雙颱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海浪滔滔~我不怕~♫

隨著日子的逼近…

有一種腎上腺素叫”快樂”

任何的阻礙出現…只有樂觀!!
也許會有意外…更多的阻礙~
但只有去克服~跟樂觀面對…才能看到微笑的自己~

產生了莫名的勇氣…

我會親親我家的貓~對著牠說”好開心喔!就要去玩了~”
也會莫名的對著不熟的同事笑著喊”早”
會看著蔚藍的天空傻笑….
會想哼著歌跳步回家….

隔天…就是隔天了!!!

已經克服了..沒房間(等了一個月)..朋友的排假(不能延期)…買不到火車票(已經最後幾天)..等問題!!

只剩下雙颱風….如何克服!?船已經停開了??

看著今天的藍天…為我的樂觀添加了不少動力!

有句話是這麼說:

“期待越大失望越大”

但是如果不期待又哪來的開心….

失望難免都會有~本來就不能奢求完美~但要知福惜福!!!

心若改變......你的態度跟著改變
態度改變......你的習慣跟著改變
習慣改變......你的性格跟著改變



於是...

在今天下午1:14分...接到...

"明天12點多會有接待員在台東火車等您~船已正常營運!!"

就是一路坎坷的撐到現在...差點大喊..."萬歲~!!(泣)"

於是我也在今日...

發現原來事情還沒結束...."大姨媽來了!"

很好的一招....!!!

*!(@#&!^#*&!&@@+!()+*$!

台長: 橘紫婷
人氣(2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