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23 13:55:14| 人氣2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LOV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我有相同的默契…

還沒說出口的想法..卻已被你一字不漏的說出…

比魔術師更能神奇的看透我…

總是有過多的耐心溫柔對我…

我任性時..你總是順著我…

即使我說我想聽你的答案…我想順著你~

但你卻堅持要順著我…

也許是我在擔心你是否在勉強些什麼…

又或者是…真的有那麼好嗎?

畢竟…之前所發生的事情…讓我知道了你曾經的勉強

我不想..我不希望..我有恐懼..

不是我不相信你的好…而是我害怕你的好又會是那樣…

我不再要求..不再沉溺在你對我的溺愛…

我怕我的過火..會重蹈覆轍…傷害到你我

但…..I LOVE YOU….!!!

我仍然喜歡窩在你的胸前….

我仍然喜歡捏捏你軟軟的臉…

我仍然喜歡摟著你纖細的腰…

我仍然喜歡無時無刻牽著你的手…

我仍然喜歡靜靜的看著你…




靜靜看著…我愛的你!

台長: 橘紫婷
人氣(2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