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07 21:05:50|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嗨慘了!是不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今天體育課剛開始很不怎麼樣..
因為要跑操場5圈..還要一圈一圈慢慢跑..
跑完一圈休息一分鐘,天ㄚ~都沒時間玩了耶ˋˋ



後來,終於跑完了..
本來跟琳姐還有黃思語要去打籃球..結果.
太無聊..所以我就說:猜拳猜輸的去跟老師說你好帥..
結果....自己鋪梗.害到自己..
我居然輸了,琳姐就拉我到老師面前.
跟他說老師:有人要跟你告白..
我就說那不是告白,那是逼不得已的..



後來我就說:老師..你好帥= = " 後面補了一句.(那是屁話,不能違背我的良心)
老師竟然回答:這個我知道阿~
白癡ㄟ~



後來越玩越瘋狂..連去跟男生說我愛你都來了..
這句話我說不出口..
後來他們出的幾個條件我做不出來..
所以...懲罰是:潑水..
黃思語竟然這麼狠,一節課潑了一瓶滿滿的水在我的身上..(很想潑回去,但願賭服輸)
後來下課了..
有人說地上為什麼這麼多水.
我就回他~剛剛下雨阿!你沒看到喔!!
他就說老師,這裡好濕..我又回他.就跟你說剛剛下雨咩~
結果老師就看了我一眼,偷笑了一下..(色~哈哈!)




後來回教室才慘勒?!
要抄聯絡簿時,黃思語教我把東西拿起來..我就把桌上的東西拿起來..
結果他就潑水在我身上,我也拿水潑回她身上..
結果我們兩個就全身都濕掉了...也害我在桌上擦了老半天..




回家後,才感覺好冷..
因為外面風一直吹..身上又溼溼的..




我應該不會感冒才對,抵抗力這麼強..(是不是*)

台長: 〰笨▂邗☆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嗨咖幫㊣ |
此分類上一篇:序→(很嗨很嗨~~~~)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