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5-15 16:46:17| 人氣6,311| 回應0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斗六夜市》今晚來去迺夜市~美食吃都吃不完的斗六人文觀光夜市

今天天氣難得涼爽,才下午五點多我們一行人就出發前往斗六夜市啦~
內行人的我們一到夜市決定先去每次排隊人龍都爆炸長的《瑞》



《瑞》古早味粉圓
其實這家店在食尚玩家採訪前就是斗六夜市超人氣的必買店家之一啦!!!
我們到夜市也頂多六點!!!!排隊的隊伍就這麼長!!!



《瑞》的粉圓都是現場現煮!!!
旁邊兩個小鍋就是裝著已經煮好的粉圓~~



《瑞》的飲料選項其實不多
就只有古早味粉圓、鮮奶粉圓、巧克力粉圓三種選擇~



我們點了一杯古早味粉圓跟一杯鮮奶粉圓
老闆娘動作非常俐落,每次看著她用飲料都不禁讚嘆啊!
古早味粉圓:其實喝起來有點像是黑糖水的味道,不過不會太過死甜
鮮奶粉圓:就是一半古早味的茶+鮮奶,完全不額外加水,喝起來味道很香濃
粉圓的口感非常Q彈,還記得有一次我多買一杯,想說放冰箱隔天喝
我以為隔天喝,粉圓會硬掉!!可是…出乎我意料之外,粉圓居然依舊Q彈!!
不過要買《瑞》的話,建議早點排隊喔~~有時候大概八點半後他們就賣光了~



除了《瑞》,這家小田田也是我大推的飲料之一!!!!!!
這家小田田也是排隊店家之一啊!!!



他們只賣木瓜牛奶、綠豆牛奶、西瓜汁、西瓜牛奶
我超愛他們的西瓜牛奶!!!!
炎炎夏日就是要來杯西瓜牛奶消暑阿~~
趁著時間還早我們趕快買起來~
不然晚一點,就會又是一條長長的排隊人潮

買完飲料我們決定先填飽肚子
斗六夜市什麼沒有,就是美食一堆!!!!
真的很討厭!!!每次都會讓人很猶豫到底要吃什麼…..
牛排、火鍋、魷魚羹、臭豆腐、越南料理、蚵仔煎…..
每一樣都很誘人阿!!!!!!!!!
每次我們都使用老戰術,一人選一樣,然後剪刀石頭布~
這次是蚵仔煎勝出!!!!



說到蚵仔煎就一定要吃香香酥皮蚵仔煎啦~~~



點餐完畢,服務生會給一張號碼牌
拿完號碼牌就開始找位置坐啦~~



你看看你看看!!!
天都還沒嘿,香香蚵仔煎的位置就快要客滿了!!!!



登登~~我們的蚵仔煎上菜啦~~
其實香香的上菜速度蠻算蠻快的
被煎的香酥微焦的外皮,淋上他們的獨特醬汁
真的是光看就讓人口水直流



蚵仔煎裡有蚵仔、小白菜、豆芽菜
蕃薯皮很脆口,一口咬下真的會卡滋卡滋的!!
看似份量不多不過整個吃完還是蠻有飽足感的!!!
不過我覺得醬汁不夠多有點稍嫌可惜

不過整個斗六夜市蚵仔煎攤位不少,整個吃下來還是覺得香香最好吃!!!
下次到斗六夜市想吃蚵仔煎,記得要找香香蚵仔煎~~~
會一試成主顧阿XD



真好味蔥油餅
這家蔥油餅也是我們常買的店家之一
時間越晚,人潮就開始慢慢多了



這是一大張,$70
也可以買半張或是四分之一



不過因為我們人數算多,所以就買了一張
我們一半胡椒;一半辣味
他們的蔥油餅很香脆
胡椒:很鹹香涮嘴
辣味:辣粉辣度很過癮
不管是胡椒還是辣味都很涮嘴,而且他們的蔥油餅不會太油
默默的我們夜市都還沒逛一半我們就吃掉半張了



有沒有覺得這家衣服,超可愛呢~~~
一開始我看到以為只是一般的童裝店….
可是..大家發現亮點了嗎??



其實這是寵物的服裝店啦!!!!
我說現在寵物的時裝有沒有這麼fashion??
根本已經媲美童裝了阿
要不是我家狗狗穿不住衣服我一定大肆搜括!!!!



吃了一堆熟食,來點小點心啦~~
同行的朋友看到我要買這個他很驚訝的說:你要買冰棒喔!!!人很多欸!!!
其實這不是冰棒喔~~~



其實是寒天Q棒
雖然看似普通,可是我每次來夜市都會買一隻來吃
而且價格超親民,一隻才10元而已~~~
有時候太想吃很多口味我就會一次全買
慢慢享受阿~~



優客 起司馬鈴薯
這是我每次來夜市必買的美食之一!!!!
因為本身就是個馬鈴薯控,所以對於這起司馬鈴薯我就特別無法抗拒



雖然口味有很多種,不過吃久了還是最愛吃玉米起司
起司醬汁給得很大器,每一口都可以吃到濃郁的起司醬汁配上馬鈴薯
如果你是要邊走邊吃,老闆娘會很貼心把蓋子割下來疊著
邊走邊吃不但不會燙手,而且也不會因為蓋子很占空間!!!
真的超貼心的~~~



大岡山豆乳雞翅
說到斗六夜市應該不會有人不知道這家大岡山吧~~~~

超夯的豆乳雞翅啊!!!!
說真的去過那麼多夜市,吃來吃去還是最愛大岡山
基本上不管什麼時候來,大岡山永遠都是要排隊的..!!



豆乳雞翅7隻100元
我覺得價位還算親民,不會像有些店家因為有知名度就開始提升商品價格
大岡山真的是始終如一啊!!!!!



每次雞翅剛出爐都會很快的就又銷售一空
他們的豆乳雞翅很juicy~~
而且肉質很嫩,雖然是油炸不過不會太過油膩
我一個人就可以默默的啃了三隻阿……



這家現煮水果茶也是必喝的啊!!!
又是一家排隊店家無誤!!






排隊的時候可以看到旁邊同時有至少10個以上的鍋子在煮水果茶
在附近就可以聞到鳳梨的天然水果香~~~
難怪可以吸引這麼多人排隊!!!!
衝著這水果香,任誰都想買一杯喝喝看吧~~



壓軸是,QQ涼圓
這QQ涼圓是小時候的回憶阿~~~
小時候,每次到夜市都會吵著要媽媽買給我吃!!
長大之後,去了很多地方的夜市
都沒看到有賣這種涼圓的攤位
果然,還是家鄉味最令人難忘阿



這次買了綠豆跟紅豆,除了涼圓
還會放些小碎冰!!!
涼圓外皮真的超Q彈~~
而且內餡不會太過死甜
冰冰涼涼的口感很令人透心涼阿~~



逛完一整個人文夜市,我們大概花了兩個多小時吧~~
各個攤販都掛著高高的旗子,從外面看進去還真是壯觀阿


其實人文夜市真的很大,我個人比較建議大概五點或五點半就可以開始慢慢逛了
那時候的人潮比較少,可以舒服的慢慢逛
大概七點左右人潮就會開始越來越多
然後就會陷入一種不需要自己走,被擠來擠去你就會被擠著往前進的壅擠人潮了…..
斗六夜市的美食真的太多太多,絕對不是一趟就可以全部吃過的!!!!
期待我的斗六夜市美食分享文第二發吧~~~



《資訊》
斗六人文觀光夜市
地點位於明德路與公理路間,雲林科大對面的空地
營業時間:每週二/週六 17:00~24:00

台長: 塔莉亞
人氣(6,3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塔莉亞@美食筆記 |
此分類下一篇:《美食》克勞蒂@台中大遠百‧女孩看到會為之瘋狂的夢幻杯子蛋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