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05 14:45:51|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也有過那種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也不是沒有過那種痛
我也不是沒有過爲了感情嘚事情胡作非爲過..
只是我善於僞裝.僞裝自己其實很堅強..
記憶深刻嘚一種痛是在很久以前...和JK有一次很嚴重嘚分手.鬧嘚挺大嘚..不過我那時真TM堅強..不會在被人勉強哭喔.也不會給很多人知道...只是那次..我自己在家.看手機嘚信息..看QQ看你在我QQ嘚昵稱.看BLOG.看你在我手機裏我嘚一些東西..然後我就開始..心很難受,很難受``很痛.那個時候..我只會錘牆..咬自己....那時候真嘚覺得.這個世界傷沒什麽是好嘚了..都灰嘚了....唉.;然後那段明顯失戀期過後.久正常店了..只是..有潛伏期..懂不..就是那種時不時看見店什麽久會想起點什麽..也除痛苦嘚阿..然後看到有興趣嘚人.也會拿他去對比..怎麽比那個人都輸他..唉..就除厚劃了..呵呵.....
那種難受.我目前害真不敢怎麽想.
,,
想了.那種痛..真嘚會讓我很難受..
曾經很會說一句話..複合就沒意思了..
不過我自己不是也複合了N次..不過就還好了..
複合厚.感情會更好.更了解吧..呵呵


我很喜歡林俊傑那首原來...
原來最疼痛嘚表情.竟是沒有情緒
原來最殘忍嘚畫面可以甜言蜜語..
哇.
過好聽


呵呵
我就是个很无聊嘚人啦..yeah~~~~

台長: 嚒嚒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