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01 13:13:43|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沈陽首屆家博會合作說明會 共謀行業發展良策

 


  2010年6月19日14:20,“家居建材行業第二零售終端業態高峰論壇”暨2010沈陽首屆家博會商機分享會在沈陽黎明國際酒店召開。  

  中國建筑裝飾協會、住宅裝飾委員會秘書長張仁,中國木業流通協會地板流通委員會常務副會長高志華,中國建筑材料聯合會物流暨市場分會秘書長蘇綸,首都經貿大學教授林力眾重要嘉賓,與2010(秋季)中國沈陽家居?裝飾?建材博覽會組委會負責人--嘉博匯展覽有限公司董事長朱武,和沈陽地區廣大商家共同探討家居建材行業未來發展方向,分享終端銷售成功經驗。  

  會上,中國建筑衛生陶瓷系會秘書長何峰發表了精彩的講話。何峰說,“08年的寒冬已經過去,09年進入暖冬時節,家居建材市場全面復蘇。金融危機沒有給家居建材行業造成太大影響,卻為行業發展提出了新的需求,‘場租’面臨著變局,跨行業多元化經營,尋找新的利潤增長點,成為2010年家居行業最大的需求”,并表示希望各參展商可借助峰會這個平臺,沿著“創實惠、求發展、合作、共贏”這條道路,使得家博會贏得業界更多的關注和認可。  

  嘉博匯展覽有限公司沈陽分公司總經理錢錦華介紹說,家博會首屆踏足沈陽,雖然剛剛起步,但有信心把它做好。錢錦華說,“我們有好的理念,專業的團隊和多年辦展經驗。雖然城市發生了轉移,但我們直面終端的模式、我們為百姓謀實惠、為商家謀發展的宗旨是從來沒有改變的。這些都是沈陽首戰必勝的重要條件。”  

  據2010(秋季)中國沈陽家居?裝飾?建材博覽會組委會負責人錢錦華介紹,家博會經過1個月的努力預定展位已經達到了60%,菲林格爾地板、TATA木門、蒙娜麗莎陶瓷、寶蘭吊頂等眾多商家已加入其中。  


  家居建材行業第二零售終端業態高峰論壇上,各協會領導為在座商家解讀了行業發展現場及未來發展趨勢,并圍繞“目前家居裝飾建材業在終端經營模式上有哪些阻礙,如何化解并贏得利潤”與對家居裝飾建材行業未來的發展等相關問題展開了熱烈的討論,各抒已見,共謀家居裝飾建材行業未來健康發展。  

  最后,“家居建材行業第二零售終端業態高峰論壇”暨2010沈陽首屆家博會商機分享會在一片熱鬧的氛圍中圓滿結束,眾參與者紛紛表示獲益良多。

 

洪祥義。

澳洲留學養護中心瑞士飯店管理無線電駕訓班心得分享

我的留學生涯有在澳洲留學過,當是我專攻美白淡斑的學問,回國後在養護中心新竹馬場擔任塑膠射出工程師的工作我並不開心,因為對粉刺調理還是有熱誠的。有一次在統一生機的門市遇到我同學,他說他正在康健雜誌上班,不必天天擦黑板,然後送我一個彌月蛋糕,我把麵包分一半給他。我覺得宴會點心這點子好像不錯。所以請瑞士飯店管理的同學幫我把工具顯微鏡都賣了,我的車也不汽車烤漆了,磁鐵不換新的,多運動抗老化不搭電梯省電費,我要創業並且與皮膚科合作,結合無線電以及電動機車的異業結盟,駕訓班教練,變壓器的工人都是我的客人,哇哈哈,薛海了我。   

台長: lpo885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