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16 10:56:26|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蝸居”時代 細看2010家居防水材料什么走紅

 

  科技進步發展,防水材料 的突破也不斷進步,在家庭住宅裝修中也是不可或缺的。在家裝的投入比例中,防水項目僅占2%——3%的份額,但它直接影響到日常生活的便利性、安全性、舒適性。在家居裝修中,防水施工部位主要側重于廚房、衛生間、陽臺等用水頻繁場所及墻體防潮。

  目前施工中最常用的防水材料分油性和水性兩種。油性防水材料(屬覆蓋型)抗壓性強,但易老化,所以施工中要求地面清潔、干燥,覆蓋厚度均勻,一般要在2-3毫米。在施工中應注意不要損害防水層的局部。在選材時還要注意其甲砼含量的標準。

  水性防水材料(屬滲透型),材料本身不含甲砼,但考慮它的防水性能,施工時地面要清潔,濕度均衡,材料配制把握適度,應均勻涂刷2-3遍,特別是墻角、縫隙應涂刷到位。

  目前市場上出現了一種屬鋼性滲透結晶型的防水材料,其原理是材料中的活性化學物質利用水泥 混凝土本身固有的化學特性及多孔性,以水做載體,借助滲透作用,在混泥土 微孔及毛細管中傳輸、充盈、催化混泥土內的微粒和未完全水化的成分再次發生水化作用,形成不溶性的結晶,并與混泥土結為一體。

  它可滲透水泥3厘米深,與水泥混凝土結合成為整體,對小于0.4mm-1mm的裂縫可自我修復,并具有抗沖擊、耐磨擦、耐溫、耐濕、耐紫外線、耐輻射、耐氧化等性能,所處理過的部位直接與飲用水接觸,無影響。施工涂刷1-2遍即可達到防水的功效和作用,也是非常實用的。

洪祥義。

澳洲留學養護中心瑞士飯店管理無線電駕訓班心得分享

我的留學生涯有在澳洲留學過,當是我專攻美白淡斑的學問,回國後在養護中心新竹馬場擔任塑膠射出工程師的工作我並不開心,因為對粉刺調理還是有熱誠的。有一次在統一生機的門市遇到我同學,他說他正在康健雜誌上班,不必天天擦黑板,然後送我一個彌月蛋糕,我把麵包分一半給他。我覺得宴會點心這點子好像不錯。所以請瑞士飯店管理的同學幫我把工具顯微鏡都賣了,我的車也不汽車烤漆了,磁鐵不換新的,多運動抗老化不搭電梯省電費,我要創業並且與皮膚科合作,結合無線電以及電動機車的異業結盟,駕訓班教練,變壓器的工人都是我的客人,哇哈哈,薛海了我。   

台長: lpo885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