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20 21:56:43| 人氣1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運動會 好天氣 悶熱 汗水 歡呼聲

年輕 熱情 執著 瞬間 回憶


充滿叫囂 咆哮 歡呼 加油 淚水中

滿滿地 滿滿地 記憶湧入

跑馬 我的心在呼喊著

它們全都疊在一起 一段段鮮豔的記憶


多害怕會忘記

那個 充滿快樂的日子





我記得 那天很冷

那是二年級的大隊接力

一段不需要顧慮現實的年紀

披著運動外套 裡面是薄薄的短袖

暖身 預備 等待上場

碰 槍聲響起

喧嘩 加油 嘶吼

丟下外套 上場

向後回望 夥伴

信任 金屬接觸皮膚的感覺

跑 只有風呼呼的吼叫 肌肉用力的拉扯

伸長了手 交出大家的焦點 延續

下場 這是女生倒數最後棒

等待 男生們努力的衝刺

我緊張地 眾人緊張地 望向最後的精采

大家 用力的吼著


安靜 小花的身體迎上那紅色的線


歡 呼


她也狂叫狂喜狂跳著


那瞬間 她轉身迎向我

喜悅寫在臉上 用力地緊緊抱住

只有一刻 對我 如同世界暫停一般

那些喧囂 消失


空白




旋即 只留下愣住的我










2007.03.24

台長:
人氣(1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