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8 18:01:48|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憶的季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呵...冬天一不小心就這么來了...
跟我一樣,總是不小心!
所以從前我被叫做"冬",也理解了呢!
秋,夏...很想念你們!

昨天,前天都夢到Di和小飯.
是兩段很現實的夢.

今天早上,我縮在被子里不肯起床.
鬧鐘已經響過N次,
也被按掉N次.
但還是迷迷糊糊地睡著.
我夢見我發短信給Casey.
內容是什麽我忘了.
但有種感覺.
我想...我并不是想發短信給Casey.
而是我在這氛圍中想起了:
同樣是一個寒冷的早晨,
我發短信給Di:
親愛的...今天很冷,多穿一件衣服.
我很明白自己為什麽會想起這個.
這條短信我印象很深!
那是我第一次叫別人"親愛的"
那是的我還是個羞澀的小孩...
於是在那個瞬間我回到了3年前.
我不是Angel而是Lowlow.
這讓我相信,世界上確實是有"穿越"的.

起床后趕忙去洗澡.
熱水淋在我全身上下.
又是那種氣氛!
那是05年的圣誕.
Di住在我家的晚上.
如果...那就是幸福...

也不知道為什麽,
我突然想起了小賣部的果凍奶茶.
當時我們穿得厚厚的.
風一吹過,全身就打一個寒戰.
只有握著奶茶的手是暖烘烘的,甚至發燙.
那是當時我們班乃至全級都喜愛的飲料.

初二時,和那幫豬朋狗友一起吃飯.
有一次買了5塊錢的干蒸.
吃得我快撐死的時候還剩下將近一半.

黃色的語文試卷!
我不知道為什麽會想起這個...
大概是坐在我旁邊的48號是語文課代表吧...?
好多好多的試卷!做也做不完!

做課間操的時候,
華姐不讓我們帶圍巾.
但我是聽老師話的學生么?
不是~呵呵!
我還是帶著Di織給我的黑色長圍巾,懶懶散散地做操.

還有黃色的小熊維尼暖手袋.
噢...那是鉄四時候的事了...
那時候我還算是個蠻正常的女生吧...?
頂多算個男人婆.
嗯,我記得我是長頭髮.
還會跟一堆女生圍在一起說八卦.
一人拿著一個暖手袋.
我的是小熊維尼.

呵呵.不得不提的是我的英語試卷.
說來奇怪,一到冬天.
我的英語就會不及格.
不及格都算了,還總是在及格線旁遊移.
57-59...就是不到60.
到現在仍是未解之謎.

Ok的玉米汁是我一直以來的掛念.
我喜歡它更甚于奶茶.
儘管在我咕嚕一大口喝下去的時候會燙得我舌頭麻痹.
我還是很愛很愛它.

7仔的魚蛋...
喲!這個可了不起了!
這是我6年級的時候.
和李陽的回憶.你總是陪我去買7仔的魚蛋.
但你從來都不吃,你只喝可樂.

最最重要的是我百玩不厭的跳舞機---EZ2dancer
我的初中基本上就是你陪我過的!
我教出來的Fish,Di,小飯,小段...好多..
夏,秋,你們總是陪我玩.
我教出來的人都越來越強了.
我卻一直在那個水平,呵~

對了,還有你!水!
在我冬天的回憶里,
你是不可缺少的部分!
我記得,即使是在冬天,你總是穿著單薄的兩件.
總是陪我吃黃金串,但你總是吃很少.
平安夜里我和她們玩噴雪,
你一動不動地任我噴.
除夕夜,我給你一個大大的擁抱說是新年禮物.
第一次喝完一支裝的酒,
是你陪我喝的.
那支橙味的水果酒,一點都不好喝!
你總是去喝酒,後來我才知道你竟有心臟病.
但是叫你不要再喝你又不聽.
真不是個乖小孩.
還有在K房,你做我一天的老婆.
還有我們莫名的開始和莫名的結束.
還有....

我關掉水.
周圍盡是揮散不去的哀傷.
嗯...
我就這么隻身一人來到這了.

我打開玻璃門伸手去拿浴巾,
外面的冷空氣讓我手臂上瞬間多了一層雞皮疙瘩.
脖子上的戒指項鏈碰到皮膚,很冰涼.
我迅速地把身上擦乾.
在踏上地毯的時候我又進入了另一個氛圍.

是澳洲的冬天.
是陪Daddy一起逛的coles,一起買的chrrey.一起住的motel.
是Wesley冰涼的手指,夾雜香水味的煙味.亞麻色柔軟的頭髮還有sunday saver的車票.
是花花不懷好意的笑聲和火機.
是Jess爽朗的笑,興奮的擁抱.
是Doris的肩膀和指尖.
...

我安靜地感受著從前.
我想在那一刻,我是沉浸在裡面了.

後來,我迷迷糊糊地弄好一切,
迷迷糊糊地吃完早餐,
迷迷糊糊的走出家門.

可惜的是,
那神奇的氣氛在我踏出家門的一刻消失的無影無蹤.
雖然還是一樣的冷.
但身邊的空氣非常清澈,毫不含糊.
硬是把我拉回了現實.
真是殘忍...

無論什麽時候,
我總是穿得很冬天.
我很懼怕寒冷.
難道是冷風刺激了我的細胞.
使我在這個季節,回憶因子特別活躍么?
那么冬天,是我的季節.

台長: angel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