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09 05:32:10| 人氣2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井底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隻青蛙一張嘴
兩顆眼睛四條腿

"井底蛙是自以為自己頭頂上的
那片天空就是世界的全部"


烏鴉問說
爲什麼你不離開這去看一看
真實的世界

我怕真實的世界
星星太多
雲太大
讓我的手既使全部張開
也無法全部抓到

然而現在的我
在井中
雖然天空只有一小片
雲只有一小多
而星星只有閃亮亮的幾顆
但那邊就是我的全部的
我只要一伸手
就可以抓住你們
只要雲不被風吹
星星不要轉動
我寧可待在井中
守住那幾朵雲幾顆星

這邊就是我世界的全部

我是一隻井底蛙
就算我不是
我也寧可當一隻井底蛙
靜靜窩在井中看著那一片天空
因為這邊就是我世界的全部


<雖然這邊又小又冷又孤單
但只要一抬頭就可以看見雲
可以看見星星.我就很開心了>

台長: 小狼 犬
人氣(2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