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4 20:33:59|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白色的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白色情人節呀

恩  聽說還有黑色情人節ㄟ   韓國人發明的

在下個月的14號   黑色情人節也就是說給沒有情人節的人過的

黑色情人節當然主題就是黑囉  三五好友大家約一約

衣服黑色  帽子黑色 喝咖啡當然要黑咖啡不加糖囉

一切以黑為主  

滿好玩的  哈


今天學校有大胃王比賽  我是沒參加啦
但我室友有參加

第一名獎金1200$(三人分)外加  愛的告白 簡稱 愛白

恩  聽說吃了很多很多東西  各國料理

有豆花 PIAZZA 法國麵包 拉麵 水果 ...

他們吃的很撐  真是可憐  

但他們也算吃了不少錢  只繳20$  但下次再有我想打死他們也不去了吧






   最後  小妹祝大家情人節快樂唷~

         是白色的  哈


      也要祝佳惠老人家的老人病快點好起來   

       真是可憐ㄟ...


       希望我的要多多少少有些幫助

        有我加持過的喔   哈





補充一下~白色情人節的由來

聽過西洋情人節,也聽過七夕情人節。那麼你知道什麼是“白色情人節”嗎?

  其實,“情人節”與“白色情人節”最早起源於三世紀時的羅馬。羅馬皇帝在2月14日救了一對因為原本因違反戀愛結婚禁令而要被處死的戀人,羅馬皇帝為了紀念這一天而設立了情人節。而在一個月後的3月14日,這對獲救的戀人宣誓戀情將至死不渝,為紀念這天於是另訂為白色情人節。而此節日就從歐洲開始流傳到世界其他地方。

  而在日本的民間傳說中,2月14日原本是女孩子對男孩子訴諸情意的日子,由女孩子送情人禮物給男孩子但是漸漸發展到最後,已經不分彼此,現在的情人節由誰主動送禮物已經不重要了。

  現在,“白色情人節”在日本、臺灣等地已非常流行。在日本,如果一方在2月14日當天收到异性送的情人禮表達愛意,而且對對方也有同樣的好感或情意時,就會在3月14日回送對方一份情人禮物,那表示今年,彼此已經心心相印了。

  如果你也收到一份期待的情人禮物,那何妨趁著“白色情人節”這一天讓對方也感受到你的愛意呢?



別的地方看到的




 P.s: ㄟ  那個手喔  我不是故意的是無意的啦

          不小心的啦!!  我不是那種人  


台長: 黃 小 菁 Chobee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