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9-11 21:46:28|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ann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Janet回來 超高興 原本定好要回台中的時間 硬是延厚 德國白痴(REN'E) 難得天天說英文 一種迫於無奈的excited 絕對不會學德文的 更差的印象 夠了哦...離我遠一點 你!! 所有支撐的理由 唯一 只在乎你(janet)的一言一行 無論去到何處 使命與責任感
沒人會相信降子的認定 死心踏地 專情 誰管你啊 不干我事吧 瘋了 oh,no連瘋了都不會有的想法 跟你睡
噁心自大笨德國鬼 看不懂聽無半句中文的呆子 我是語言天才 GENIE~~~ 狂風暴雨的墾丁 靠~~~~馬的痛到爆 超濫的啦 月經+胃痛+ㄘㄨㄚˋ賽 悲慘指數20+ 還死撐著ㄍㄚˋ啤酒 吐了2次
繼續下一杯 come on.....想起C的時候
沒一次有好下場 報應 自作孽不可活
沒救.....笑的爽極嚕 史提夫舖俄(steve poor) 珍那特洪(janet hung)
兩大天王巨星 大家就是要耍寶就是了 說著一堆難以致信的妙經歷 愉快的知覺麻痺 頭一遭住妳家 用降一個鳥藉口 save 長大了睜隻眼閉隻眼吧 大頭 對不起 認真的 任性之於我 水之於鯨魚 不可抹滅的事實 不過找個對象 借靠一下 而你成為頭號受害者 介意嗎 收下這微薄的歉意 繼續容忍我好嗎 big thanks.... 要離開了 有點沉重的腳步 下一次會是什麼時候 快or慢 許多外力拉扯著 根本不是件easy事 yes or no僅在一瞬間 keep thinking of you .....my sweet janet babe^o^
p.s "m'anne"是德文的"馬的"

台長: 薇塔小妞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