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14 02:19:34| 人氣9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時間沒有帶走你給我的一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久沒有在這麼夜深人靜時..打鍵盤..紀錄當下心情..

這次的背景音樂是..想念..

想念起誰了..??




透過聽障奧運足球的照片..勾起我的小小回憶
那時奮戰到凌晨兩三點..有你的鼓勵和白癡句子
改變的是現在你應該有了該努力的論文
可能永遠改變不了的是..有你出現的地方..就會有我不想看見的那些人..
喜歡你靦靦的笑......


這無法改變的事實..其實刺痛著我
其實我很在意..在意著為何"你"要為了學生或自己的利益而使手段
最高明的是..景仰你的學生們應該沒一個知道的吧..

在人面前你總是教學生要與你保持距離
深怕被我們知道之後是不好的
唉~~~~~~這一掛...................................


另一個讓我心寒的..是那動機強烈的同學
原來..我們之間的關係僅止於先前互相幫助但現在不會再多為誰想想了嗎
難道你也趨向那一類的..就算是不同領域..為了達到你的目標..
你可以為了增加point而"如此"......







在這個應該是充滿知性與感性的夜裡
任性的丟下該看的papper..
回到了那最原始的..傾聽內心深層想表達的情感..

如果..做研究時能夠如此豁達就好了
綁手綁腳的..有時我都不知道這還是我嗎


或許"他"也是因為感到我變了..不似大學..
我希望我們是互相競爭的伙伴,也是能相互成長的學姊妹..
可惜..終不能如願吧......



待會..
躺到床上
已經許久沒有睡不著的情形
白日一早醒來..
將回到身為學姊該有的榜樣
為了自己設定的目標而努力~~


台長: Absolut Vodka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異想世界 |
此分類下一篇:Review
此分類上一篇:夢境

(悄悄話)
2009-10-14 14:41:1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