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13 21:53:57|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別怕我難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妳怕拒絕我嗎?
害怕這之後我們的關係嗎?

我不知道妳怎麼想的
妳是在留給我機會,還是單純的不懂拒絕?


每次話說到這裡,妳從不說下去
兩三次的撇開話題,拿妳沒輒...
但妳可知這樣下去我只會更喜歡妳?
妳不怕嗎?


突然意識到,我現在的情況,跟那位喜歡我的人有點相似
不同的是,那時我沒女朋友,卻深愛著一個人
跟妳說過的那些話語,也許妳是第一次遇到這種情形
我們兩人都無措了,好想問妳...
若妳現在沒有男朋友,會接受我嗎?
也許我們的關係就是卡在這一點吧......!!

開始詢問同學意見,這不像以前的我...
妳對我而言,真的讓我亂了方寸
而我,只是想知道,我這樣對妳,應不應該...?


當妳對我說「對不起」的時候,其實我哭了
一點點的淚水,濕了我的臉龐,哽咽著
因為這句對不起,妳仍不說明原因
「我沒辦法接受別人的好而不回報」我真的不懂妳的意思...
妳第一次難倒我......

後來說的「謝謝」,其實我也不想聽
只是想對妳好,不要這麼的刻意,好嗎?
突然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

但這次,這樣的心情,卻不能讓妳知道
因為我不想讓妳難做人......


Lu 93.6.13 21:46

台長: Absolut Vodka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