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22 21:10:08| 人氣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重慶森林.他 (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是個交通警察
曾經有一個當空姐的女友
她的離開 總是認為是一種玩笑
留著她的備用制服跟飛機模型
我認為 有一天她會回來


一個人哭 用幾張衛生紙 來吸收
一條毛巾流淚 用整夜的晚風 來安慰
不過 一個房子的哭泣
卻花了我一個下午的時間 來擦乾


我開始懷疑 我的敏銳因為她的離去而減弱
番茄魚的罐頭有豆鼓的味道
明明是乾扁扁的肥皂 隔天忽然圓滾滾的
不禁讓我開始跟肥皂說話
“你不要這樣嘛 不能因為她走了 你就自暴自棄的把自己吃得肥肥地”
需要酒精的麻醉 讓我好好睡
舌尖卻嚐到白開水的的滋味
難道 這是她想歸回的蛛絲馬跡?


有一天 忽然心血來潮 回家 發現有人在我家
肯定是她回來了! 不過不好意思見到我
所以玩著躲貓貓的遊戲
抓不到她這過程中
發現存留空氣中的 不是熟悉的味道
不是我的眷戀
怠慢了 無意中
我放她走了…














影樣:重慶森林





台長: 青色猶豫
人氣(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