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23 19:28:48|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李文回來了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睡到中午

李文傳簡訊來

說他今天會回台北 !

我就先去吃早餐

吃完沒多久

想說他應該會很慢才來吧

就先看一下電視

沒想到看到一半

他就打來說他到了

問我要不要見面

心裡整個很High

過沒多久他就先來我家

我就用一用

就一起出門辣

穿著我的新鞋子

哈哈哈!

你是第一個人看我穿新鞋子的耶 !

哈哈哈 !

兩個很開心的一直不停得聊天

真的太久沒有見面了

有好多話說不完

之前你還沒轉學時

我們就有很多話說不完

更何況是好幾個月沒見面

就這樣一直聊個不停到了鴻金寶彩虹屋

買完你的聖誕卡片和交換禮物

我們就去麥當勞買玉米濃湯

在去我們之前常常去的 Silly  boy

一直聊一直聊

吃完東西喝完東西

GO ! 前往金石堂

兩個在裡面耍白痴

耍了很久

買完紙張 . 裝飾用品

就回我家

做他的聖誕卡片

哈哈哈 !

後來李文就說要喝我煮的玉米濃湯

煮給他喝

哈哈哈

我可是不輕易下廚的

喝完傳音樂

沒多久他就回家了 ~

昨天一直被他說我是賢慧的媽嗎

又被說是老阿嬤

哈哈哈 !

昨天真的感覺過好快

好開心 !

 

台長: 騷豬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