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2 21:38:40|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看煙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次站那麼近看那麼久的煙火 很震撼人心
超討厭的蛤 那麼令人興奮的時刻 隔天竟然要段考
整個晚上心有一半都飛走了 只有那一小時煙火時間可以放鬆心情的看
白天時候在電視上說這次煙火有海洋象徵 海星 帆船..我怎麼一個也沒看到阿ˊˋ 大大失望 還是..在我閉上眼睛那瞬間剛好閃過⊙⊙!(沒那麼瞎吧)還是角度不好 視線右半部都是樹 只能不停的移位喬視線才可以看到完整的 8點半的時候聽完董事長樂團和音樂鐵人劉明峰的演唱就馬上去接駁點等車 從九點一直等車 離家裡只有20分鐘的車程 回到家都快10點了
人超級多 擠到都快缺氧 不過也有收穫啦 一次看到不少的大人物
聽說明年還要在大鵬灣辦耶 我想順便也把海洋音樂季移來這裡辦好了
地超級大的 3.4萬人應該都擠得下吧 充滿熱帶海洋氣息呢 呵呵呵~
PS.超可惜沒有照片 都怪手機只有30萬畫素 留著自己”矇矇”看吧~
呼呼 我的壓力也終於不見了 考完試了 雖然只有考五科
看到的人一定都會說"怎麼那麼好"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只有考五科而已
這次考試感覺很不錯 相信會超好的成績的
嘿嘿~

台長: 謝小龐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Life |
此分類下一篇:11/2..
此分類上一篇:國慶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