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25 02:22:08|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去學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挖勒  這事情發生再今天搭下午四點14分

某人一大早就不知道跑去哪了!  聽說是在男生家= =

他打了過來  說了一句話 (叫阿逸在你去上課 我沒有要去學校)

我說了 好! 打給阿逸~  阿逸說會來不及! 好八 算了!

我自己坐公車去學校 媽的 我不會做= =

於是就上網查= =  查了查~ 幹! 就算知道車號 也不知在哪下車!

算了  知道車號就好 我先做99到盲人重建院~

在做802到不之啥咪挖溝地方!  後來下車發現 = =

我下錯地方了= =  好! 不錯 我佩服我自己 可以走那咪久

隨便辣  走一走發現 原來我在鴻金寶= =

不錯 想說 知道路 先走一段再說八 順便找吃搭@@

買玩吃搭 走一走 逛一逛  就坐計程車到學校囉!!

到了學校 沒遲到 好 佩服我自己了!

XD  結果~ 老師居然在要下課前  說了好可怕搭話喔!

讓我們有點驚驚 = =  原來是昨天啊! 發生了某件事

全班沒跟班導說 班導說她是從一個學生那知道的! OS:(哪有可能)

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 老師不喜歡被我們欺騙搭感覺! 

好八 下次 有事要說! 哈XD  但是不是我說!

哈哈XD  熬過了3節 到我最愛搭花調課囉!

啊勒 那三位老師沒來  換了一個新老師= =

OH 不! 我要那三位其中一位ㄚ(因為我喜歡XD)

有些人知道我要誰XD  哈哈哈哈哈~>"<(害羞勒)

算了 隨便 總比沒老師來的好! 哈XD  我們又學會了一招!

第一節有上 第二節我們就跑去操場打籃球了 =ㄦ=

因為太無聊了 沒酒瓶  我打球時  有點恍恍的= =

都沒在防守= = 投也投不進  對不起阿 小小黑 害了你!

哈XD 不之味啥就會恍恍的!  阿哩勒~

後來  跟我ㄧ個國中朋友回家 坐公車~ 做淡10 ㄎ~

做到國泰國小 轉車 轉99或299~  我坐撘是299

還好我今天都沒迷路XD 佩服我自己囉XDDD

雖然有點幹! 但是 沒關西 是一種經驗XD

台長: ●┐花小櫻╭☆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開心的事 ×╳ |
此分類下一篇:新泰校慶﹏*
此分類上一篇:車子= =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