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13 20:40:32|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究竟我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快了快了
準備要倒數30了
好快喔
我還沒準備好 ..
我現在應該沒資格說這種話了芭 ?
考了三次的模擬考
我連依次300的分數都沒有
覺得很可悲
分數的一半都還不到
這樣的我能到哪去 ?
煩阿
日子一天天逼近
才曉得它的重要性
我不想一直处於失敗的階段
能不能就讓我成功一次 ?
我想很難八!?
別人拼得那麼辛苦
而現在的我又是在做什麼 ?
以為我不想念嗎
但就定力不夠嘛 !


在光隆
為了求高分老師給重點
於是同學們背了答案
在家分數跟她比起來我很高
但我有很多努力背來的
導致爸媽覺得我比較行
感覺他們對我期許較高點
但我真的很怕辜負他們的期望
如果讓你們是失望了
只好說聲 對不起
哀 !
在家族裡
我們功課差
真的很想替爸媽爭口氣
但往往表現並不如
感覺很差 !
不喜歡被比較的感覺 ˋˊ



**//

台長: 拋開一切 *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do yourself
此分類上一篇:我想對你說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