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04 14:57:45|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應小白要求:about the best frien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最好的”異女”朋友
她..
很傻.很笨.很呆
但也
很可愛.很善良.很好.還有!很...ㄜ!好吧~很”正”
小白..
雖然會尖叫〔很像恐龍再世 ㄜ 我會被她打死〕
雖然愛哭
可是又愛笑
看起來堅強
心裡卻很脆弱
敏感.所以受傷
很愛很愛-小安〔男生.我朋友〕
我不瞭
最後會怎樣
不過
小白~”:不管妳做什麼事.我跟菸都會支持妳唷
               〔為什麼會有我>?菸現在心裡想得吧~因                  為..很簡易呀!我的好朋友就是菸的好朋                 友!當然囉..!不過~我老婆不是她老婆.                她老婆也不是我老婆~除此之外.我的就是她                的〕
我也很愛很愛小白唷
小白.妳是我心中的日月~〔哈哈〕
小白寶貝.愛死妳囉

台長: 王豬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