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05 02:29:39| 人氣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終究你還是說不出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所以,終究你還是說不出口!

我一直很慶幸,卻也感到相同的不幸,就像是在傷口上灑鹽,很痛,但是卻保留一絲絲人性反向的被虐快感,這是種變態嗎?



我一直求一個連自己都不知道的什麼,所以,在你問了好多遍的"那你要怎樣?",我卻啞了般,只能囁嚅嗚出"我也不知道...!",因為,不管是怎樣的結果,對我來說都是挑戰,雖然我沒有對你說,然而你知道我很堅持的也只是那樣!

苦苦追求的,竟是個啞謎,比手畫腳,卻像是張牙舞爪,你偶爾避而不見,甚至視而不見,偶爾卻又輕撫淡啄,我問"你求什麼?",這時換你像個遇到困難的孩子,像是個不小心犯了錯的孩子,用沉默替代你的回答!

所以,終究你還是說不出口,為了掩飾或是膽怯,總之,你沒有說出口!坦白告訴你,我看見天際剎地劃過一道完美的弧線,一顆隕石不偏不倚,就砸在我的胸口,如此美妙,卻是如此淒美,讓人欣喜若狂,卻是拖著眼淚的狂笑,頓時間,我感覺自己癡狂了,近似瘋狂,咆哮怒吼甚至傷人自殘,都難以平撫如海嘯般無以遏止的變態情緒!

所以,終究你還是說不出口!尋找丟棄中,總算取得不平衡的平衡點,就像是對峙的兩座山嶺,昂然獨立,甘願忍盡風霜雨雪,很有默契的,用無聲面對!

台長: +=LoNeLy DolL=+
人氣(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