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1-24 15:14:37| 人氣2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劉德華-練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http://www.youtube.com/watch?v=dEQfJ58MhXM

↑↑劇場版的"練習"

如果留下多一秒鐘 可以減少明天想你的痛

我會願意放下所有交換任何一絲絲可能的佔有

*幸福只剩一杯沙漏 眼睜睜看著一幕幕甜蜜 不會再有 原本平凡無奇的擁有 到現在竟像是無助的奢求

#我已開始練習 開始慢慢著急 著急這世界沒有你 已經和眼淚說好不哭泣 但倒數計時的愛該怎麼繼續 我天天練習 天天都會熟悉 在沒有你的城市裡 試著刪除每個兩人 世界裡 那些曾經共同擁有的一切美好和回憶

Repeat *,#

愛是一萬公頃的森林 迷了路的卻是我和你

不是說好一起闖出去 怎能剩我一人回去 回去

Repeat #

那些曾經共同擁有的一切美好和回憶


總結了這一星期的病期

一直覺得腦中有幾首歌在跑,可能注意力不集中想不起來

這應該是其中一首

不管過多久

好聽就還是聽了一樣會感傷

台長: *捷兒ちびちゃん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