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15 14:15:13| 人氣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傻眼三部曲@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幾天!!!

環環說:

要選下學期ㄉ各股股長!!!

說ㄌ一些話!!!

就開始ㄌ選ㄌ!!!

班長!!!

副班長!!!

風紀!!!

學藝!!!

到ㄌ衛生!!!

我ㄉ不幸開始ㄌ!!!

死小芊禿然提名我!!!

還連名帶姓ㄉ叫我ㄉ名子!!!

害我傻ㄌ一下!!!

再提ㄌ三ㄍ人厚!!!

開始投票!!!

再投我ㄉ時後!!!

我不小心翻到後面!!!

看ㄌ班導環環!!!

又傻ㄌ眼!!!

因為她也舉手投票!!!

真ㄉ是傻ㄌ又傻!!!

後來真ㄉ傻眼是我真ㄉ當選ㄌ!!!

短短ㄉ幾分鐘!!!

我連傻ㄌ三次眼!!!

這是幸還是不幸!!!

我不知道!!!

希望我能好好ㄉ幹下去!!!

希望全班ㄉ同學能聽我ㄉ!!!

認真掃地!!!

加油呀!!!

~~★~~顓孫 香~~★~~

台長: 迷失ㄌ方向!
人氣(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