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03 22:18:03| 人氣1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ღ從開始到現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知道傳了簡訊妳不會回,也都還是會傳..
聽到簡訊的聲音,也只告訴自己..不會是妳。

對不起,我總是太過於期盼..再度燃起希望不願失望是因為我真的不願放棄妳..,知道是我太執著了!!真不知道為什麼我只能夠[ 對不起 ]。

不曾問過對方真正的想法,只一昧的覺得[ 事情就是這樣的!]..甚至是自行決定一切的答案與否,是不是都太過自私了?

除了妳覺得我在欺騙妳以外,一定還有另外的原因吧??一直都是這樣的..妳終究不肯主動和我談一談..。

關於妳的父母~我知道問題也依然在!!會使妳一直退縮感到疲累的不只是我如此的混蛋~那些因素一直都存在著~也困擾妳吧..

只是~是不是能夠別只因為[ 父母 ]~而我們[ 隨時可以分手 ]..?我似乎很願意聽妳解釋~而不只有[ 放棄 ]兩個字!

連電腦也不使用嗎?或者妳一點也不想再跟我說話了?逃避真的是最好的選擇嗎?問號總會在離開妳的視線範圍後才出現!!依舊是我這笨拙不冷靜的個性造就每一次能夠當面談談而錯失了機會。

希望彼此都能夠不口是心非,說說自己真正的想法..如果說為了讓對方死心而說些諷刺的話語,傷的並非只是[心]也劃傷了曾經吧

不願意偽裝我自己,我坦白的是哭泣~~醉了就真的想要依靠妳..妳什麼時候願意認真聽我說話呢?

從開始到現在~我們認真[當面]說過幾次話..?可能隻手可數!
還真的不想就這樣的方式淡化了我們之間原本還能保有的交集。

一直記得擁抱著妳是最溫暖的~還有妳柔柔的髮香!!有時候會很專注的看著妳許久~妳總會很不習慣的問我[ 幹麻? ],我回答[ 妳真的好漂亮哦 ]。妳帶點疑惑卻不失笑意的表情~! 我...喜歡妳。

相信我還未告別愛情,不必祭祀我的愛情..至少在我的心裡~它都還是活著的未曾死去。不准因為妳而擾亂了我的生活步調~我不會忘記簡訊裡妳是這麼說的~記在腦海了~這一次的考試我考砸了!下次我會努力的。

妳不這麼care外表,只是也注重內在的重要!!有上進心是最好的!!可以因為內在美而讓一個人的自信與魅力提升~這是不變的道理吧。

未來,還真的是渺茫且帶期盼又不失理想的!不會只是幻想多美好又多美好~都得靠個人去努力~盡力在這過程中才真的能體會一切是美好的!!

理想不是被誰引導的,若是這樣又怎麼會有那股傻勁想努力衝上去?到達巔峰的時候才告訴[ 自己也行 ],而我也是不被誰引導的..依著感覺我知道我很愛妳~才會重[質]而不一昧重[量]..還有股傻勁...

妳曾問我.”一直這麼溫柔好不好?”
我當然毫不猶豫回答     
[”當然好~”]
[”而溫柔當然只給妳”]
妳也總是以笑臉回應!!

我想告訴妳..這是我的不忘記,心情時好時壞!除非樂觀除非悲觀。
是想妳就快樂些~是不想妳就平常一點,痛苦的只是在等妳解釋我們。

這樣而已..。

*********************************************************************
從開始到現在
作詞:李焯雄 作曲:Oh Seok Jun/You Hae Jun(吳熙俊) 編曲:屠穎

(口白)你真的忘的了你的初戀情人嗎
    假如有一天你遇到了跟他長得一模一樣的人
    他真的就是他嗎 還有可能嗎
    這是命運的寬容 還是另一次不懷好意的玩笑

如果這是最好的結局 為何我還忘不了你 時間改變了我們告別了單純
如果重逢也無法繼續 失去才算是永恆 懲罰我的認真是我太過天真

難道我就這樣過我的一生 我的吻註定吻不到最愛的人
為你等從一開始盼到現在 也同樣落的不可能

難道愛情可以轉交給別人 但命運註定留不住我愛的人
我不能我怎麼會願意承認 你是我不該愛的人

如果再見是為了再分 失去才算是永恆
已死心的記憶為何還要再生

難道我就這樣過我的一生 我的吻註定吻不到最愛的人
為你等從一開始盼到現在 也同樣落的不可能

難道愛情可以轉交給別人 但命運註定留不住我愛的人
我不能我怎麼會願意承認 你是我不該愛的人

拿什麼作證 從未想過愛一個人
需要那麼殘忍才證明愛的深

難道我就這樣過我的一生 我的吻註定吻不到最愛的人
為你等從一開始盼到現在 也同樣落的不可能

難道愛情可以轉交給別人 但命運註定留不住我愛的人
我不能我怎麼會願意承認 你是我愛錯了的人

台長: ► 棕 ◦ ° ღ
人氣(1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My life ×╬ |
此分類下一篇:◦ ° ღ teddy
此分類上一篇:◦ ° ღ認真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