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03 22:00:32| 人氣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韓國4日遊ˋ◦ °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嘿嘿ˋ 

好開心ㄚˋ


韓國好玩噎。

尤其是團ㄉ攝影師ˋ小李   帥斃ㄌˋ

毆毆毆ˋ



他跟我用英文溝通耶ˋ

聽說ˋ我英文爛ㄉ說ˋ


但是ˋ   他聽ㄉ懂ˋ。。


哇哈哈ˋ   

還問我ㄐ歲ˋ 較啥名子。


但是他說英文有點聽不懂  一 一+


艾優ˋ


我有趣  泰迪熊博物館喔ˋ


滿ㄌㄧ之涵不15000元ㄉ泰迪熊

他還幫我拍照耶ˋ


ˊˇˋ 還有一ㄓ巫毒娃娃。


開心ˋ


那裡真ㄉ好美ˋ


小李ˋ 又很帥ˋ


XDD


沒有白去ㄌ辣ˋ



爽死ㄌˋ



歐噎ˋ




我愛倪ˋ   韓國




      ˊˇˋ




帥小李ˋ    掰掰摟ˋ



  西醫憨誰憂^。。^


韓語蠟 = )


恩麻ˋ

台長: ♥ ° 熊
人氣(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_哈// * |
此分類下一篇:♥ 謝謝 .◦ °ܤ
此分類上一篇:♥ 〃就是今天 * 韓國◦ °ܤ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