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26 23:29:05| 人氣1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Dearest Dairy-Holy Cow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im became fat!!! holy cow

看吧 等到發現已經來不及了

煩耶 回日本要積極的找尋游泳池加入會員每天游泳

果然游泳這項運動大家的正面評價好到爆炸

雖然只會一點點 不過都亂踢亂打

算了 有游就安心了

媽媽也答應我了 等到我減肥成功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了

希望可以在這半年瘦掉兩大圈(嘴巴不饞就保佑了)

下禮拜五就要回日本了

積極的參加每一個活動

我搞砸了一個聚會 對不起 君君

你為了我回來我卻沒有給你半點回應

快點跟我聯絡吧  我想見妳 可惜妳這禮拜沒回桃園

我就知道我搞砸了

 

大家都說我的頭發生怎麼回事了

沒辦法

頭頂銀絲沒辦法存在永久

一時漂亮而已 日本人都沒有這項技術 (真是的)

我比較適合直髮吧

要留長了啦(煩)

 

 

今天跟白目婷去大江看「送行者:禮儀師的樂章」

不愧是奧斯卡提名也得獎的最佳外國電影獎的電影呀

すごいだ!

電影放到一半也慢慢開始進入電影的高潮

哭慘了

哭悼最後一幕還在哭

那個白目婷都不陪我哭一下說

哭悼整張衛生紙都沒位子擦了

好溫馨 好感人

整個就是幕幕觸動人心

現在依然意猶未盡

好電影好電影

讓我一生難忘的好電影

每個家庭送走最重要的人

都有不同的方式 有歡笑有悲傷有平靜

最後一定會有道謝

看得我都好不捨

最後的道謝應該就是禮儀師的成就感吧

漂漂亮亮的把家人送走至另一個世界

其實 也是份偉大的工作呢

 

嗚嗚嗚嗚~

說不出的感動

 

 

GOOD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影視娛樂交友間」

台長: ❤ Rach❤
人氣(1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My Heart |
此分類下一篇:Dearest Dairy-今天的約會
此分類上一篇:回台灣了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