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09 00:02:02| 人氣1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台灣前六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跟寶貝劉禎、彩霞去了大阪一趟

一半是為了去散散心 一半是為了回日本後尋找獵物

西裝外套 今天套了好幾件

有看中喜歡的 但單價都好高

有附加帽子的西裝外套我好喜歡

還有狗頭包店裡的長皮夾我也看中了

雖然這家店讓我找好久才找到

不過 有看到喜歡就算了

先去了堀江 之後那邊太虛我們也就走回美國村

又跑回HEP逛逛 買了個瑪莉貓馬克杯

我好喜歡 不小心買了下來

一千五百日圓

昨天也沒有去CLUB

想去但是 點點點

算了 在家睡覺好了 休息一下

 

 

 

快回台灣了

好快 也好快就要回日本了

我能忍住不想家

能忍住不回台灣

但是我好想爸媽♥

 

台長: ❤ Rach❤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Kyoto Life |
此分類下一篇:回台灣前五天
此分類上一篇:Dearest Dairy-how happy i was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