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8 19:34:50| 人氣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28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本來一團人要去”可樂團”的

結果召集人那位先生卻說不能出來

害得我也不想出來了....人都沒找齊怎麼去..

之後就一直坐在電腦前...不過也沒玩遊戲

電腦他自己在玩天堂...跟我搶電腦ˋˊ..


哈哈~其實也沒什麼...就自動練功阿-.-...

沒辦法 誰叫天堂這麼難練 不然我也不想用的一一..


話說今天也生了54集...好開心阿~~~





然後呢 電腦跟我搶電腦我也沒辦法...只好看日劇..


再上戶彩的論壇發現到一個可以免費線上觀看各國影片的連續劇

哇賽~~超棒的.....真是個好網站


當然挑了上戶彩去年演的[我的野蠻媽咪]

本來想用FOXY來下載看

現在就不用啦 很方便呢





真的很好看~~~推薦推薦

雖然我只看完第一集...


有時間再來把他全部看完

http://www.81919.cn/play/2166.html <<有空可以看看
\\\\\\\/////
[我的野蠻媽咪]
//////\\\\\



當然也有其他的 點回首頁 有台灣 韓國 日本 香港 還有電影

雖然並沒有全部...但已經夠多了







今天過得還算不錯...不過一想到我的電路板...

2片都沒做好阿...明天又要教......


搞啥阿 4小時要做完 不然丙檢不過= =

我動作好慢好慢....又一直做錯..



我丙檢過不了了啦









怎辦怎辦?










台長: 大雄
人氣(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說不出的高興 |
此分類下一篇:今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