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16 01:14:59|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隱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還有什麼 我不知道的

 

我也了解

得不到

永遠是最渴望的

 

提問當下

你卻逃避

但 你始終不知道

這句玩笑話的背後 還隱藏著哭泣

 

強忍著心酸

還是 在最後一幕

讓你看見最燦爛的笑容

 

很多人說 你好笨

笨到連自己都可以欺騙的地步

卻 還執迷不悟

 

再堅持什麼

堅持到最後是我的?!

這是疑問句 還是肯定句

 

好聽的話 每個人都會說

但 老實話每個人不一定說的出口

尤其是你

 

在我問你何時學會抽菸

那樣的回答是如此肯定

卻 也容易讓人心碎

 

也許

真得很怕很怕

成為 最後一個知道的人

 

拼了命 想了解

猜測所有的可能 想知道

卻 還是敵不過直覺

一種不需要去驗證 就知道的事實

殘忍得令人難以去面對

 

費盡心思得去證明

證明的 不是我的懷疑

想證明 我的直覺得是錯的

是錯的

 

結果不會是如此吧

 

有了一塊肉

就想要整頭牛

貪婪的心ㄚ

是 我的心

 

錯在證實的我?! 

亦或

      是 隱瞞事實的你

 

 

 

我清楚

卻得佯裝不屑一顧

 

 

 

 

台長: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