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17 19:42:42| 人氣1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星光一班 V.S 星光二班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盧學叡&黃美珍

 
  
           http://www.im.tv/vlog/personal/1262332/2944823


  不愛你*

作詞:嚴云農 作曲:Brandy 原唱:阿爆&Brandy

男:愛像是快下雨的天空 紅著雙眼 它聽不進我任何的安慰
  當你走遠 眼淚才落下變成 變成我們的句點

女:回憶會很仔細的整理
合:點點滴滴 我總是在懷念之間與你
女:四處旅行
合:直到我清醒 卻不敢 睜開我眼睛

女:不愛你
合:是我自私的決定
女:我的心還沒答應
合:我可以 忘了你
女:我應該放棄 雖然我很努力
合:我無法說服自己
女:我不愛你

女:我不懂(男:為什麼)
  我再掙扎 也沒有用 愛根本 沒有自由(男:沒有自由)

合:不愛你 是我自私的決定
女:我的心還沒答應(男:我的心還沒答應)
合:我可以 忘了你
女:我應該放棄(男:我應該放棄) 雖然我
合:很努力 我無法說服自己 我不愛你


       

        周定緯&賴銘偉



          http://www.im.tv/vlog/Personal/1262332/2944826




   左右為難*
作詞:娃娃 作曲:Andy Goldmark/Brock Walsh 原唱:鄭中基&張學友

周:左手寫他 右手寫著愛
  緊握的雙手 模糊的悲哀
  我的決定 會有怎樣的傷害
賴:面對著愛人和朋友
  那一個我該放開

賴:一邊是友情 一邊是愛情
合:左右都不是為難了自己
周:是為你想吧 該為她想吧
合:愛雖然已不可自拔
  裝作不在意的你 如何面對

賴:你比我適合她
周:她是你夢想的愛
賴:你幸福我開心
周:給你 賴:讓你
周:愛她 賴:去吧

賴:一邊是友情 一邊是愛情
合:左右都不是為難了自己
賴:是為你想吧 該為她想吧(周:是為你想吧 該為她想吧)
合:愛雖然已不可自拔
  裝作不在意的你 如何面對



        林宥嘉&梁文音


         
           http://www.im.tv/vlog/Personal/1262332/2944832



    愛和承諾*
作詞:祈志泉 作曲:李偲菘 原唱:張學友&陳慧嫻

女:愛和承諾 像指環和花朵
  你用一生守候 等待幸福的結果
男:不能讓愛沉默 在思念世界探索
女:當驚覺歲月蹉跎
男:你回頭再望著我

女:你的心
男:深情眼神
女:一直在感動我
男:再一次擁抱著我
  你是來世延續的選擇 是我
合:心靈最深的寄託

合:愛情是一句承諾一生執著 縱然過去緣份虧欠太多
  在心中一把不滅愛的火 依然那麼熱烈那麼纏綿 燃燒著
  等待什麼盼望什麼 一起追求什麼分享什麼
  生命裡放棄什麼怎麼做 才能擁有自由擁有幸福和快樂




         楊宗緯&林宜融



          http://www.im.tv/vlog/personal/1262332/2944821



 

  Always on your side*
作詞:Sheryl Crow 作曲:Sheryl Crow 原唱:Sheryl Crow & Sting

女:My yesterdays are all boxed up and neatly put away
  But every now and then you come to mind
  Cause you were always waiting to be picked to play the game
  But when your name was called, you found a place to hide
  When you knew that I was always on your side

男:Well everything was easy then, so sweet and innocent
  But your demons and your angels reappeared
  Leavin’ all the traces of the man you thought you’d be
  Leavin’ me with no place left to go from here
  Leavin’ me so many questions all these years

合:But is there someplace far away, someplace where all is clear
  Easy to start over with the ones you hold so dear
男:Or are you left to wonder, all alone, eternally
合:This isn’t how it’s really meant to be
  No it isn’t how it’s really meant to be

女:Well they say that love is in the air(男:love is in the air)
  but never is it clear,
  How to pull it close and make it stay
  Butterflies are free to fly, and so they fly away
男:And I’m left to carry on and wonder why
女:Even through it all
合:I’m always on your side

男:Was it you that kept me wondering through this life
女:When you know that I was always
合:on your side

台長: ♀崔 ♥〃
人氣(1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 ⓐ ⓡ ⓔ |
此分類下一篇:♥:星光幫重回星光大道:♥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