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09 19:01:13| 人氣68|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真的搞不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什麼國中三年那麼辛苦??













              還不是為了功課?!















      而是 朋友"











                 




                
 









       我不懂你悶今天怎麼了









 
            公民課之前不是還好好的嗎??














            怎麼過了一節課就變成這樣了???

















          我看到你悶去廁所


















 所以我就想去找你悶










               沒想到你悶一看到我就跑。。















   我心裡突然有一堆的問號













             到底怎麼了??
















 我一直想一直想






                     回顧之前我做錯了什麼


















     但我還是想不到ˋ











                 所以只好傳簡訊給你悶

















             我問你怎麼了









 妳回  沒! 又叫我去找41吃飯=     =














   我不知道為什麼 








               一看到妳傳的我就忍不住大哭了














  因為我完全搞不清楚狀況









              你悶突然這樣子 











  我要怎麼辦??

















              回教室之後。。















      大家看到我沒跟你悶吃













              每個人都在問=      =













              我都已經快崩潰了









    


            就是有人還在問















       害我又哭了










           ((  不是我愛哭     是真的很難過











 算了! 







 

             你悶愛怎樣就怎樣把










      說什麼這樣做是為了我好












 
            希望是這樣喔~
 













    我無所謂了           









              我已經習慣你悶這樣了










  因為這不是第一次。。。

台長: ♀崔 ♥〃
人氣(68)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 ⓨ |
此分類下一篇: 聖誕節 = 破產日
此分類上一篇:﹙﹙對妳好失望 ×

你沒做錯什麼事情..

真的!!
2007-11-09 23:59:24
版主回應
喔ˇ
2007-11-10 16:55:18
♀ ° 傻婕〃 ★═—
=ˇ=





我也沒啥好解釋的了




反正現在 你也不想聽了吧..



我有打一篇文給你


星期一 你在去看..
2007-11-10 00:01:43
版主回應
為啥要星期一?
2007-11-10 16:55:5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