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3-17 15:43:02|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情小記-----1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3/6(三).....(1)
今天和娟去吃早餐!
繞過他家門前
摩托車已經不見了!!
上班了吧?!我猜。
好想買份早餐給他,
不知他是否依然是個小懶蟲
不會自己去吃早餐?!

****************************

3/6(三).....(2)
娟要我聽聽Jay的「安靜」
她要我安靜的離開。
萬般的不願
可是除了這樣好像也沒別的方法
唉!!
還是好想抱他一下!!

************************************

3/6(三).....(3)
好糗喔!
剛剛為了校務評鑑
被拉去當model
假假的看書、翻雜誌
組長還要我:「妳不要管我,自然一點!」
根本就自然不起來嘛.......
真怪!!

************************************

3/6(三).....(4)
最近可能真的想太多了!
心情沮喪的結果
講到CO窒息死亡
居然慢慢和學生扯到當時國中自己去找自殺的方法!
應學生熱烈要求
說了一堆安眠藥配酒、普拿疼自殺....
真是糟糕!

*************************************

台長: want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