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02 00:35:05| 人氣5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寧天】度假之旅 楔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本文章含角色變性的,
不能受的請離開…

---------------------------
伊豆大島…
為日本伊豆群島的島嶼,位於神奈川縣正南方60公里的太平洋中,人口約1萬不到…
伊豆大島是富士火山帶海底火山的作用而形成的火山島,
很多自殺者選擇從三原山火口跳下結束自己的生命,
因此是日本著名的自殺勝地之一…
伊豆大島以活火山的三原山、山茶花及溫泉著稱………………

「咦?這是什麼網站?!」我用手擢一擢筆記型電腦。

「天啊…我日向 寧次今次用B貨了…」

「這下真糟糕了…」剛想移動滑鼠關機,手指卻僵在半空中。

「天呀!……真是夠了!你真該死啊…日向 寧次!」

這未免太奇怪了吧?

該不會…有什麼在作祟呀?!

不會嘛…光是我的〈翻白眼〉都嚇死不少人吧?何況那些……

「死鳴人!給我的次貨…下次我要揍他一頓!」

「…說起來,昨天也出現這些情況……」

那個白痴該不會……給我中毒電腦?!!

虧我以為鳴人好心…原來是騙我的……

突然彈出熒幕的畫面…好像跟昨天一樣耶!

仔細認真看看吧…

……………

伊豆大島…度假之旅?

「伊豆…?伊豆…」我不自覺低喃…

伊豆…好像是火山爆發而形成的火山島……

話說我從未去過伊豆大島…

「反正這假期我是閑著的…」

「…但是去伊豆大島前,必須揍鳴人一頓!」

就這樣,
休閑的假期都改變了…

接下來…會怎樣?
天知道!
但是唯一知道的是我現在站在船上的甲板上!

「死鳴人!這幾天巧合不見你…」

想清楚,他是避開我?或他根本沒有意避開我?

海浪和人們的嘈雜聲快把我弄瘋了!!

「吵死了…」我倚靠著欄杆。

但這是自然的事嘛,要是沒有人說話,
那就恐怖了!

我抬起頭,回想以前童年……

『大哥哥,你好啊~』

『…你好。』

『大哥哥,你叫什麼名字?』

『我叫日向 寧次。』

『哦…我叫天天啊!』

『天天?好怪趣的名字唷!』

『怪趣…?』

『嗯…』

『寧次,我們做好朋友吧!』

『好…朋友?』

『嗯、嗯!那我們勾手尾指!』

『勾手尾指…?』

『嗯!』

………………

「天天………」我不自覺低喃…

「唉,到了!」身後的遊客叫道。

無論如何,先下船吧。

天啊…港口就是這木製板?!

未免…太省錢啊!

…算了,這或是他們方式吧?

「那…接下來,該找間旅館…」

………天啊?!這是什麼鬼地方?!

一間旅館都沒有?!!

「……我要離開這鬼地方!!」

……天呀!!!!!

下一艘船是…明天下午四點半?!!

真該死,日向 寧次!

浪費了五千五百日元來這鬼地方!

疑?這滑濕濕的是……?

雨水……?!!

該死了,都是找一間店避雨…

……………

「呼……」
我嘆一口氣。

「…呼嚕…呼嚕…呼嚕…」
後方傳來睡覺的怪聲。

「?」我回頭一看。

棕髮在燈光下顯得特別閃亮,
書本蓋著少女的面孔,
只見那棕色包包頭。

少女在三個紙皮箱上睡覺…?

「喂……小姐…」我走到她身旁。

「……呼嚕…呼嚕…呼嚕…」

她發現不到我嗎?!

「……小姐!!」

「嚇!!!」少女像被我的吼叫驚醒。

「人嚇人沒藥醫!!」少女拾起剛掉下來的書本。

「…對不起,小姐。」

「……算吧!!」少女瞪了我一眼後,像準備再睡覺。

天哪!這是什麼服務態度?!

「小姐!」我不耐煩叫道。

「做什麼?!我有名叫,不是叫小姐!」

「…那你叫什麼名?!」

「天天。」

「天天………?」

好像…在哪裏說過?

「……好怪趣的名字唷!」

「…煩死了!」

………

好像少了什麼……

「…天天,你知道哪裏可以住宿嗎?」

「…這裏,有一間空房間。」

「這裏?」

「嗯,你想住嗎?」

「唔。」

「……四千日元。」天天伸出手。

「四、四千日元?!!」

「已經很便宜了,外面包飲食住宿要八千日元~」

太…太驚人吧…外面包飲食住宿要八、八千日元…

「啊…………」

「這裏會包飲食的,如果你不想包飲食的,就二千日元。」天天暗裏地笑。

「……………」

不包飲食只減了一半價錢…

「好吧,我要包飲食住宿。」

「那,請付錢~」天天伸出手。

「吶…」

沒法子啊~
算了,在某角度上我是較佔優。


楔子.完
---------------------------
作者優的廢言時間~

此文會拖的,也許搞不好會變大水坑?
呵呵,不知道呢?

台長: 幻優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寧天】度假之旅系列 |
此分類下一篇:【寧天】度假之旅 第壹章 消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