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3 17:30:52| 人氣76|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戀愛學分---1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就算要道別,也要帶著笑容......不過心裡......卻很難過&


14.我在禮品店仔細挑選著,要送給煜和那隻狐狸精的結婚禮物,明天他們就要結婚了.......
「芸........」
「你們來啦!」

因為我已經在這家店躊躇了將近有3個小時左右,已經被店員問了不知幾百次的『小姐,您需要神麼嗎?』當然我的回答一直都是『不用了,謝謝!』

有時候,我還真覺得有點尷尬.....所以只好找我的姊妹淘們。

「ㄟ~我真的搞不懂,都已經跟他分手了,還幫他買結婚賀禮?」
幫我忿忿不平的就是小如,果真沒交錯朋友。

「沒有啦!」

從那次我跟他提分手之後,學校幾乎每個人都知道,一見到我就是問我為神麼,不然就開心的說要把煜搶走,連向來不管學校的校長都關心我們的感情,我快被逼瘋了,更可怕的是.......竟然有人把我們兩個為神麼分手,搞得跟大明星一樣,在部落格上翻出好幾個版本......

有一篇甚至更扯,標題是『林芸芸懷了王秦翰的小孩,因此楊家煜提分手』神麼後續是『林芸芸苦苦哀求,決定三人步入禮堂』拜託.....也太扯了好嗎?現在可以三個人結婚就是啦?!

「芸,你真的不愛楊家煜了嗎?」
「我........」
說話的正是最懂我的小羽。

「對呀!錯過這一個,你要再等幾百年,才有一個那麼好的男人耶?」
「呵~小雪.....不用那麼誇張吧!」
「哪會呀?」

他們異口同聲的說,這時候還挺有默契的嘛?

「快幫我挑禮物啦!>0<」
「好啦~」

天色真的晚了,走在曾經你送我回家的道路,踩在你走過的水泥地,我竟然還覺得有一絲得幸福......

「希望這個結婚賀禮你會喜歡......」

我拿著我精心挑選好的禮物,緩緩的......流下眼淚.....我心中真的好不捨。

「看著你要走,還裝著笑容,掩飾的脆弱要撐多久,如果現在開口,如何挽留.....感情這條線.......注定只能這麼遠.........」

我唱著183club的感情線,讓我不禁覺得,歌詞的內容,彷彿就在說明了我和煜之間的感情........

「哥,我回來了!.......˙0˙」
「喔!」

當我用驚訝的表情看著他,不對!應該是他身旁,正在勾著,我最崇拜老哥手的那一位......正妹......-0-川

「哥.......」

我趕緊把鞋子丟在一旁,把我老哥拉到一旁。雖然我知道這樣很不禮貌,但是.......我真的很驚訝阿!從不把女生帶來家裡的哥,怎麼今天帶了一個妹回家?

「幹嘛啦?」
「我.....你...」
「我晚餐不在家吃了,你自己處裡吧!」
「你.....跟他是神麼關係呀?」

或許我是吃醋了吧!從小為了我,不管再正的女生喜歡他,他都不理不採,這次竟然給我帶了一個女人回來,也沒跟我講一聲,真有種被背叛的感覺........>0<

「就.....他喜歡我呀!」
「他喜歡你就把人家帶回家呀!ˋ0ˊ」
我發現我好像不小心喊太大聲了!那個正妹害怕的看著我。

OH~MY~GOD~這衝擊還真不小。

「我也喜歡他呀!」
「哥~你不是從不交女朋友嗎?你怎麼?......」

背叛我.......

我把最後三個字吞回去了!其實.....我好像也沒權力管他吧!畢竟他也養了我麼多年,是該好好談戀愛了!ˊ0ˋ

「你不覺得他長的很正嗎?」
「是沒錯啦.......」
烏黑亮麗的長髮、配上一對大大的藍色瞳孔配上長長的睫毛(不知是真的還是戴彩色隱形眼鏡)、還有小兒挺的鼻子,最重要的是.......他有著所有女人最羨慕的鵝蛋臉,還有從嘴唇自然透出的櫻桃嘴(不知道哪裡買的脣膏!)

理所當然有著九頭身的完美比例,根本是極品中的極品......更可惡的是,跟我哥搭在一起,還真他媽的配ˋ0ˊ

「那就對了!你就祝福哥吧你!」
「不對呀!」

我突然靈光一閃.......

「神麼?˙0˙」
「你......之前為神麼沒跟我講?」
奇怪耶!之前一點戀愛甜蜜跡象都沒有.......

感覺真可疑........-0-

該不會.......
「哥!˙0˙......你該不會把人家肚子搞大了吧!」
我看了那正妹一眼.....那平坦到一個極緻的肚子沒凸出來呀!..

不會吧!

是最近?........˙0˙

沒想到哥是這種人........

還是那女的把我這麼帥的哥哥灌醉.....來個霸王硬上鉤?......

「.........妹呀!要不要帶你去看醫生呀?」
「幹嘛去醫院?!˙0˙.....我很好呀.....」
「我想請他幫我看看,你腦袋的構造有沒有問題,如果是外星人侵占你的腦袋,我會去找那隻外星狗來幫你看看!=0=」
「神麼外星狗呀?」

聽也沒聽過......該不會是外星人的狗吧?!

那幹嘛一定要找狗呀?

可以找貓呀?

或著是人也好.......幹麻一定要找狗勒?

「你沒看過『長江七號』喔!就說你是個鄉巴老,就是裡面那隻很可愛的狗呀!汪~汪~」
哥還特地學了一下。

汪~汪~

有機會我一定要去問周星馳......

為神麼那要是外星狗呀?外星貓也很好呀?.....

「誰是鄉巴老呀?!你跟我是一起土生土長的台灣人唷!而且,還是從同一個肚子出來的喔!罵我等於罵你自己喔!」
「算了啦!反正如果羨慕我和糖糖,就把你的煜追回來吧!人像個孩子一樣,別愛情也像孩子一樣耍固執喔!」
「............」

我愣住了.......
心裡未平復的那漣夷......開始又翻滾了起來......

「糖,走囉!」
「嗯~聖。」

聽著他們幸福的交響樂......
我只能在這邊彈奏著悲傷進行曲.....

今天早上才見到他了......
只不過.....他沒有從前幸福的微笑了.......
給他微笑的是我......收回他的笑的也是我.....

他笑起來很好看的......
那張怎麼笑都很迷人的臉......
就快是別人的了.......
................

那個人一定很幸福......
擁有煜最太陽的笑容...........


~♪~♫~♪~♫~♪~♫~♪~♫~
「喂~」
「HI~GIRL~ ^﹀^」
「金宇聖?!」
「BINGO!」
「........有、有神麼是嗎?」
因為是稀電(PS:~很少打來的人~)而且又是我最喜歡的樂團,所以手格外的顫抖....
「你不記得了嗎?」
「神麼?」
我滿臉疑問.....我忘了神麼嗎?
「天呀~」
「發生神麼事了嗎?」
我到底忘了神麼啦?!>0<

「表演阿~」
「對吼~」
我差點給他雄雄忘記.....
「我看要不是我提醒你......你那天搞不好要自己寫詞寫曲.....」
「謝啦!^0^」

幾天前聖打給我......我才知道明天就要表演了.....這幾天太忙了......

前幾天跟其他得團員排演好歌曲後.......

我陷入一陣迷思........

明天.....就是煜結婚的日子.....

也是我對他說再見的日子了........

好不捨.....我已經哭到....連眼淚也流不出來....我已經難過到.......笑出來?!....人家說.....當人傷心到一個境界後,竟會不自主的笑....

我發瘋了!楊家煜.....我林芸芸為了你已經發瘋了......我為了你.....把自己用得很狼狽.....現在.......我連鏡子都不敢照.........

出門一定要帶帽子.......不然我那哭到沒眼淚的核桃眼....就會在陽光的輝映下顯得更明顯.....上課時.......我還為了你......跟後面的同學換位子.......不是怕尷尬.....是怕讓你知道.........我為了你哭了一整晚的眼睛.......

但............一切不都是我決定的,不是嗎?.....我怎麼能怨你呢?.....

所以......我決定..........我一定......一定......要在那天....好好的跟你SAY GOODBYE!

儘管......我會是當天最難過的人....
儘管......我會是當天喝最多酒的人.....
儘管......我會是當天眼淚流最多的人.....

儘管........怎樣.......我都會祝福你....找到你未來的........老婆?.....

我會用這三首歌.....表達我對你無限的愛........

和無盡的遺憾.......

「我好難過.....」
「我好傷心.....」
「我的心好痛.......」
我一個人蹲再客廳的一角.......回憶著.......哥剛剛說的話......

『如果你羨慕我的話,就把煜追回來呀!』
如果可以的話........

我會.......

我慢慢的......慢慢的........進入夢境......

我好慶幸........我夢到了你....那燦爛的笑容還在.......像個小孩一樣的對我招手的你......開心的抱著我的你.....幸福的吻我的你........都還在....

在那天夜晚......看到了一位臉頰上流滿早已乾涸的眼淚,夾帶著一抹微笑.....就這麼......幸福的睡著了.......






待續....................戀愛學分---14.

台長: ~涵~
人氣(76)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愛情版 |
此分類下一篇:~好消息~
此分類上一篇:戀愛學分---1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