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25 21:16:00|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藤井樹-貓空愛晴故事(1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盯著螢幕,呆了好一下子。
因為我完全不知道該怎麼回她這封mail,腦袋裡一片空曠。
我左思右想,右思左想,想不出一點施以還擊的頭緒,她這一招四兩撥千斤不知道已經練多久了。
既然想不出來,乾脆就打電話吧!
在這撐也不是辦法,難道還要在線上等她嗎?
我拿起電話,找到那個美麗的台灣大哥大號碼,然後按下撥號鍵。
有件事我必須跟大家說一下。
或許是因為印象關係。
我每一次撥太平洋電信的電話號碼,都會覺得自己好像在打電話給那個酷帥經理一樣,而且他一定要邊走邊講電話,或者是有個美人幫他開車,才會像那個酷帥經理而且那個美人還一定要開在北二高或高速公路上才行,臉上要有笑容,而且還要笑的好像跟酷帥經理有八掛關係似的。
酷帥經理可能很喜歡走路吧!因為似乎要他安安靜靜的坐下來講電話是一件要他命的事情一樣。
這時就會有人問了,那如果你撥和信的電話號碼呢?
那我就會覺得自己好像在保齡球館裡打電話給安琪,因為琳達好兇。
但我一定不會買電話送給安琪,因為那太大手筆了,而我窮的可以。
如果我撥泛亞呢?
我蠻少撥到泛亞的,所以如果我撥泛亞的電話號碼,我應該不會有什麼奇怪的想像,但我可能會要求換一個業務伙伴,畢竟自己的搭檔的老婆太常跑婦產科也不太好。
如果我撥遠傳呢?
如果我再說下去大概就有人要轉台了。
『ㄨㄟˊ……』電話那頭,她接了起來,聲音異常的小聲。
「喂……我是吳子雲……」
『我知道……你醒啦……』
「嗯……終於醒了。」
『幹嘛在線上等我啊……該睡覺的時間就要睡覺啊……』
「我知道……妳的聲音怎麼這麼小聲啊……」
『笨蛋……我在上課啊……』
啊……她在上課?

台長: Linda*靜妹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