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09 23:08:49|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妳曾經想說的話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否放下暴力美學的觀念
可不可以放下零價值的面子

微弱的呼吸聲
喘息的呼吸聲
每個節奏都想被妳在乎

小心眼是黑色的
妳我都忽略最重要的一點

這次
是自然放手的
手汗感覺依然清晰
 
我遺忘了
在這貳月裡,我跟著鬼魅走著
在卯月,逆十字跟著我睡去
 
在這乾枯之河,看不到任何生命
只剩下幾株彼岸花
 
穿著喪禮服,行走著
撐著黑色雨傘,我跟著妳,逆行的月亮
 
思念回憶甜蜜
被迫永遠沉眠著
我把最重要的祕密賣給妳
把我從黑暗叫醒吧
 
 
水墨畫我畫不下去了
怎麼畫都是妳的輪廓
 
卯月,我是愛妳的
 
 

 

 





 

台長: 陳飛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