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04 16:59:25| 人氣2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週休2日之北新莊櫻花&淡水老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在拍我ㄇ?你可以再靠近一點

星期日

早上7點醒來一次

8點多醒來一次

9點就被叫起來

要ㄑ看櫻花

我才爬起來小阿姨就打電話來ㄌ

『要ㄑㄌ嗎?』

拔拔『還沒勒~還在睡覺勒』













....

















然後我悶大家就一起出ㄑ

先ㄑ北新莊看櫻花

大概是應為天氣太冷芭

櫻花沒什ㄇ開

那個地方我悶3.4年前已經ㄑ過ㄌ

今年ㄑ

不同ㄉ是還帶ㄌ小阿姨姨丈&伊潔一起ㄑ

我悶還特地帶照相機要ㄑ拍照

結果

要沒電ㄌ‧◎‧

姐之前帶照相機出ㄑ玩用到快沒電也不講

有夠...

在那邊我還看到一隻不知道是博美還是??ㄉ狗

反正我只知道他長ㄉ很像狐狸拉

他ㄉ毛超長ㄉ

很像雞毛毯子ㄉ毛在地板上跑

超可愛ㄉ
之後我悶到ㄌ淡水老街

伊潔早就想睡ㄌ可是因為我悶在所以他硬撐不睡覺

我悶先ㄑ真理街吃阿給

突然覺得越來越難吃ㄌ

之前還有湯可是現在就沒有

要醬還要自己ㄑ跟他要勒

之後就ㄑ逛街ㄌ

我悶大家邊走邊看

看到餅店我悶就會進ㄑ試吃

伊潔好像也肚子餓ㄌ

所以我悶拿餅給他吃他就一直吃

吃完還一直要勒

在那裡我還吃ㄌ芋頭牛奶雙琪霖.蝦餅.酸梅汁...

吃超多東東ㄉ

後來我悶在捷運站後面ㄉ廣場休息一下

小阿姨泡牛奶給伊潔喝

他邊喝還一直要看我

我在吃冰

小阿姨說不能給他看到冰不然他會想吃

害我一下吃一下看他ㄉ

他吃完小阿姨還幫他換布布

還叫我悶幫他擋住勒

好ㄌ之後

他要看馬

姨丈就抱他ㄑ看

他看到別人有球

他也要玩球

可是我悶沒帶阿

還好在他ㄉ推車裡找到一顆小顆可以叫ㄉ球











之後

我悶再繼續逛

逛到一個BB彈射氣球ㄉ店

伊潔想要旁邊ㄉ氣球

問一下多少$

靠~邊走

這ㄇ小一顆要30塊!!

搶劫阿

結果姨丈還是買給伊潔ㄌ










原本要坐渡船ㄉ

可是伊潔想睡覺

所以

算ㄌ

回家芭

回家前拔拔ㄑ買阿給

結果回家煮來吃

有夠難吃ㄉ

魚漿只有一丁點

東粉硬梆梆

有夠難吃ㄉ

結果拔拔還花100多買5個

有夠....







那天ㄉ照片我會放在無名裡有空要ㄑ看看喔

台長: 北海道哇沙米
人氣(2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日記►每一天ㄉ我 |
此分類上一篇:考試前ㄉ日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