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6 15:53:37| 人氣1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週休2日吃春酒&ㄑ好市很多ㄉ摳死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沒回來ㄌ

有時因為懶

所以就沒來看



















話說前天晚上被小姨丈邀請ㄑ吃春酒

ㄑ得勝街吃喔依係ㄉ日本料理

都是好料ㄉ

第一樣菜
帝王蟹 我吃超久ㄉ

第二樣菜
小帝王蟹


第三樣菜
高麗菜 哥哥ㄉ那種

.........

還有豬腳麵線 壽司 鮑魚 鴨肝 豬排 生魚片(鮭魚&X魚) 吳郭魚 烏魚子 雞ㄉ睪丸........等等


每一道菜來做我對面ㄉ小姨丈都超客氣ㄉ

都要幫我裝

而且一裝都是裝ㄉ滿滿ㄉ

那個鴨肝上來ㄉ時候

沒什ㄇ人敢吃

因為都在想那是??

姨丈就挖一口給我吃吃看

我一吃下ㄑ我整個人臉皺在一起

好噁心ㄉ東東喔

有鮪魚罐頭ㄉ味道但是吃起來『哥哥ㄟ』

後來雞睪丸上來

我在想那是??

我就聽到小阿姨在跟她女兒伊潔---我那才1歲又4個月ㄉ表妹說

『妹妹你要不要吃?』

聽說我表妹超愛吃雞睪丸ㄉ

我想說來吃吃看好ㄌ

靠~邊走

裡面好像蒸蛋一樣

好噁喔~

後來大家還幫小姨丈ㄉ爸爸慶生

有一些已經喝醉酒ㄉ老頭悶都在互ㄍㄡ奶油勒


星期天中午小阿姨&姨丈帶伊潔來我悶家

老母達令給他悶一些東東

說一些事

EX:XX東西在XX地方買很便宜.....

他悶聽說摳死摳很便宜

所以我悶全家一起ㄑ

爸媽姐我3阿姨小阿姨小姨丈阿嬷

開著我悶家ㄉ大ㄅㄨㄅㄨㄑ

到那邊伊潔已經很想睡ㄌ

好像也肚子餓ㄌ

我看到那裡有試喝ㄉ飲料ㄉ地方

我就拿一杯給伊潔喝

到一樓有很多試吃ㄉ地方

咱家人都已經ㄑ覓食ㄌ

剩我媽小阿姨小姨丈伊潔

我就一直拿海苔包飯給伊潔吃

因為她肚夭夭
其實上上禮拜我悶家ㄉ人就已經ㄑ過ㄌ

而且還試吃一堆奇奇怪怪ㄉ東東

EX:哇沙米乳烙 奇異果乾 有藥ㄉ味道ㄉ果汁...

還有一些超好吃ㄉ

EX:超辣ㄉ泡菜年糕 泡菜 雞肉 香吉士...

很讚ㄉ

台長: 北海道哇沙米
人氣(1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