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17 02:53:13| 人氣8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那ㄍ臉很G歪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請你聽清楚了
這輩子我不知道再雖什麼
認識你 算我倒楣
你要是敢忘記我
好好照顧我
我有事你沒出席你就準備等死了你

哈哈哈哈

謝謝你啦
嚴格說起來
我們從熟到淡到還好到超爆熟

經歷了很多
也很謝謝你這陣子的陪伴
你懂我在說什麼

也謝謝你沒聽那個神經病
這是讓我最感動的
說到神經病
我一定要 吵吵吵吵耖 
他個主宗十八代
哈哈哈哈

謝謝你
沒白交你這這個知心朋友

也可能是因為我們講話都很直
有話就講 我喜歡降
別人可能會受不了

但這是你我的方式八

哈哈哈
謝謝你
一直支持我
一直陪著我

我不小心喝太多果汁
可能有點吵 但你不會丟著我
謝謝你  哈哈哈

打的那麼感性好像要分開了
喝喝 好開心 謝謝妳

張蛋餅
你要感謝我給你這ㄍ好名子 
哈哈哈阿 叫的真順 YA


愛你的啦  
謝謝妳

台長: 小小
人氣(8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失蹤☺日 言己 |
此分類下一篇:這是小孟

張蛋餅
你這白癡 打的一副要離開那樣!!
我是真的很不想撐下去!!
為了錢我不對教自己支持下去!!
可惜現在 我不可以了!!

因為我快受不暸了!!
真的真的......
2008-11-18 00:32:1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