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02 21:12:44|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對 話 * 華 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白內障: 你以為你是誰呀!!!

白內障: 叫我把你打在我ㄉ報台ㄑㄑ

沒眼睛: ......ㄟˊ ......

沒眼睛: 現在就是很秋就對ㄌ!!!

白內障: 怎樣

白內障: "好.....你很好!!!"

<ㄅ讓他接話...我幫他接...讓他連反駁ㄉ機會都沒有ㄉ啦!!>

小眼睛: ............

小眼睛: 哈哈哈~

白內障: 現在就是嗆我就對ㄌ< 搶你ㄉ台詞>

白內障: 怎就是嗆你啦!!!<在搶~~>

小眼睛: 沒有!!!

白內障: ㄑㄑㄑ

小眼睛: 我怎麼敢ㄚ!!!<知道ㄅ感就好...你敢ㄉ話世界大亂..>

小眼睛: ㄏㄏㄏ

白內障: 掰掰掰ㄅ<他該走ㄌ~~>

小眼睛: 嗯 < 小眼睛好像是要幫白內障拿照片...= =" 笑 ~ 噗 ~ >

白內障: ㄅ要回來ㄌ

小眼睛: ㄟ!!!

小眼睛: 妳真的很區缺ㄟ............<我ㄅ摳我大方ㄉ勒!!!>

小眼睛: 壞心!!!< 我沒有壞心..我是紅心 ~ ~ 你 黑 桃 好 ㄌ ...>

小眼睛: 哼!!!< 請去廁所....ㄅ要亨給我聽!!!>

小眼睛: 不要回來就不要回來@!@@ < 唉呦!!!有志氣... >

白內障: = ="<他一定會回來...還裝傻!!!ㄑㄑㄑ!!! >


兩ㄍ智障ㄉ對話....

小眼睛 = 細細 + 超小眼

白內障 = 灰色 + 白色 搭眼睛

哈哈!!!我還會自導自演...1人分是2角勒!!!

今天上學....遇到國中朋友...他讀 "景文"..

它也說...我怎嚜沒讀華岡...他說天生華岡還跑去派北勒!!ㄑㄑ!!

OH~~~拜託...我也想OK....華岡...MY LOVE....

一開學....去網咖...阿姨救說我怎跑去泰北跑錯學校摟...要去華剛才對丫!!

一對人在那裡獎....現在是ˊ整樣...

我也想壓...

但是我媽一句話我就接ㄅ下去ㄌ....

你讀那裡妳以後要幹麻....

真ㄉ是ㄅ知道怎麼接它...ㄏㄏ.....反正現在日子也是過ㄉ好好搭...

開開心心就好!!!

華岡....有緣相見.....我ㄉ心與尼同在....哇哈哈哈!!!!!! 〉 / / / 〈

現在有人陪我演啦...哇哈哈哈...

努力學習中!!!!我還有很多要學習搭!!!加油



台長: 小小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