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7 22:12:43|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聖誕節ㄉ那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一天押...

有一隻豬....睡到很晚...

我前天4點睡...早上10點多就起床 ㄌㄋ...

那隻豬....2點就睡ㄌ...給我睡到中午....= =’’

我用好..都3點多ㄌ...我出去找豆腐...因為很久沒看到他ㄌ...想它ㄉ勒...

一去他家就看到他家很多人...因為他家事崇文社...算是文具用品電..

他媽媽看到我就說我川ㄉ很時髦...還跟我打招呼ㄋ...我還一職校...

豆腐他說他要上廁所...我和他一起去樓上...

下來ㄉ時候遇到他ㄚ罵...

我跟他ㄚ罵說掰掰...說我們要出去ㄌ..

ㄚ罵忽然把我叫住...他說來...’’ㄚ罵看機勒..’’<台語>

我傻住看ㄌㄚ罵一下...我還是笑ˇ笑ㄉ....ㄚ罵就說ㄌ一句...’’屋水優..愛咖早

鄧來’’台語 我很開心...跟他說謝謝...ㄎㄎ...

要出去他媽媽問我們兩ㄍ要去哪裡我們說ㄅ知道...他問我幾點回來..我說ㄅ知道..

阿姨又再問ㄌ我一次....我就說我會記他早點回家ㄉ...大約6點八...阿姨就說好.

開心ㄉ跟我說掰掰....超可愛ㄉ拉....〉 / / / 〈

其他ㄉ人都去搞施鐘談戀愛ㄌ..= =’’死拔拔...打電話ㄅ接ㄉ...

屁東說什麼ㄅ能出去...搞失中拉...

我只和和豆腐去網咖摟....就是去阿姨那裡拉...

一去我這次很乖...ㄅ炒ㄅ鬧..阿姨說我變ㄉ很奇怪...

阿姨還說...我怎麼越來越漂亮ㄌ...我說哪有...還ㄅ都依樣..阿姨就是很38..

QQ...阿姨人很好...之前還教我會計勒...但是我太笨還是聽ㄅ董...

5點40幾分我就關台ㄌ...位就跟豆腐說我要去找我朋友ㄌ...我跟他們約6點在劍潭

捷運讚...6點我可是準時到ㄋ...孩提早幾分鐘...人來人往...就是沒看到..他們

3ㄍ...我跑去打電話...帥哥跟我說他還在淡水....= =小孟...說快到ㄌ...

我坐在那裡等ㄌ好久...我先等到小孟...等小孟等ㄌ約35分鐘...

帥哥邱ㄉ勒...約45分鐘麻...我罪討厭等人ㄌ...很像白吃...

但本他在跟他們佳里ㄉ人在吃老人菜....= =ㄅ能來...

我們一道就先去...吃東西摟...我們去吃義大利面...人好多...

小惡魔.......還送ㄌ我我最愛ㄉ’’ANNA SUI’’可愛ㄉㄌㄟ...

超開心...可是他把太子給押濫ㄌ...但是我還是很開心...

我們在吃東西ㄉ時候很白吃...玩一些怪怪ㄉ遊戲...

吃完...我們走一走就說要去...肯德機玩遊戲...

我們玩大冒險..國王說...跌跌ㄌ...

每次玩國王說都是小孟贏...超厲害ㄉ拉...

我也較小孟該帥哥作一些很丟臉ㄉ是...哈哈...

我們玩ㄌ很久...之後就去拍貼ㄌ...

我喜歡那台機器...不不不....因該說我愛死他ㄌ...ㄏㄏ...

我喜歡...玩ㄉ還蠻開心ㄉ..

真ㄉ謝謝你送我ㄉ....’’ a 那 蘇 ’’ 超開心ㄉ...

大家聖ˋ淡快樂ㄋㄟ...雖然已經過ㄌ...

緊接著跨年摟...^^ 哈哈 !!!!開心....

台長: 小小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