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22 21:12:37| 人氣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 3ㄍ人在罰站__________ 分別是 豬小妹*小小*帥哥~~~ㄎㄎ....罰站日~~呼呼~~




今天 1 大 早 就 被 罰站{!!!}*ㄎㄎ。。我們有口臭ㄉ’’邱老師‧‧

還很生氣ㄋㄟ~~ 很生氣ㄉ說: 怎ㄇ每次都是那幾ㄍ面孔丫~~ 小小’’ 豬 小妹

’’帥哥~~~就一定每次都要讓各ㄍ股長有壓力嬤‧‧‧= =+

等之類ㄉ話~~

回到坐位‧‧我跟 豬 小妹‧小孟‧玩ㄉ太大聲‧‧被老師叫到走廊罰站‧‧

邱口臭‧‧又很白目ㄉ在那裡說‧‧如果教官問你們是誰敎ㄉ‧‧誰是你們ㄉ導師

千萬別說他‧‧> > > 我也ㄅ想說是他OK = =’’

會計 老師 上課也無聊嘎~~快爆ㄌ > " < 又ㄅ準睡覺 ‧‧‧

很該死ㄉㄧㄍ老師 ~ ~ 國文老師也有點煩...ㄅ準睡...害我猜一猜就睡ㄌ‧‧但

考試剩 10分鐘可以 OPEN BOOK ‧‧但我已經睡死ㄌ 只考ㄌ36分

☆數學老師最好ㄌ拉‧‧雖然班上ㄉ人很吵‧‧但是很喜歡數學老師上數學課‧‧

ㄅ會太無聊‧‧可以輕鬆 1 點 ~ ~

雖然我ㄉ數學很差很差 ~ ~ ~ 但是還蠻喜歡數學ㄉ說‧‧可能是因為某ㄍ人

八‧‧ㄎㄎ‧‧‧

打掃 時間 = =+ 又被罰站 因為上課ㄌ‧‧我 嘎 豬小妹 還再外面跟

一ㄍ帥氣又有點可愛ㄉ學姊 聊天

ㄏㄏ ~ ~ 還ㄅ賴ㄉㄧ天‧‧罰站日

放學回家 ~ ~和豬小妹憨憨ㄉ回家~~ = =+


------------------------------我真ㄉ好累ㄌ---------☆-------------晚安--


台長: 小小
人氣(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