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19 22:07:09|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通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六 是你們畢旅回來的那天
我很期待 ~!!
因為我想打給你 問你是否完的愉快!?
但是我主要是想聽你的聲音..︿ _ ︿"











我抱著期待.興奮的心情打給你
希望接起話筒的人"是你"
「喂~」是你 我熟悉的聲音~
我開個頭 問你有關畢旅的事
聊了些話題...
之後 你沒說話了 我也是..
突然之間腦筋一片空白
不知道還要說什麼..我沉默
你問我 「還有什麼事嗎!?」
我仍然 沒說什麼~~
希望你開個頭 但你也是給了我"沉默"
我們一直以"恩"."沒事了"回對方
最後你說「沒事摟~掰掰~!!」
「恩~掰掰」我說
我等你掛電話 結果你也等我掛電話
我們又等了幾秒~都沒說話
最後你說『你先掛~』
不知怎 突然心中感到有點...
但是還是 狠心 掛了~@ ︿ @"





















8分19秒~電話顯示的數字
我和你聊了"8分19秒"~QQ"
希望 下次 能更久 > □ <*



台長: 長不大的小孩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