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22 09:40:02|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重新出發的日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放下了很多~
感受到很多~
看透了很多~
成長了很多~
找回了很多~
找回了當初上士商時對自己的期望~
謝謝你們在我最難過的時候陪伴我~
謝謝叉燒~在我難過的時候聽我說~
謝謝皮皮~在我哭的時候陪我哭~
謝謝姍猴~在我低落的時候讓我哭~
謝謝阿德~跟我說我不得不看透的事~
謝謝app~說我是愛哭包~讓我知道要多愛自已一點~
謝謝小單~我們兩個總是交換心事~
謝謝小黑~替我抱不平~
謝謝佳甄~總是提醒我不要想太多~關心我有沒有正常吃飯~擔心我有沒有糟蹋自已的胃~
謝謝學姊~總是為我加油打氣~(p.s學姊明天生日呢~祝你生日快樂唷~!!)
謝謝你們大家~讓我知道還有人在乎我的感受~
謝謝你們大家~讓我知道我還需要去關心別人~
謝謝你們大家~讓我成長許多~
謝謝你們大家~讓我知道我不能自私的想不開~
謝謝你們大家~真的謝謝你們~!
-------------我是分隔線啦-------------
謝謝你~讓我知道許多人生上的事~
謝謝你~在我心情最最最最低落的時候說些話來安慰我~
謝謝你~給我這幾個月的夢~
對不起~因為我喜歡你造成那麼多你不必要的麻煩~
對不起~因為我總是做些白目的事~
對不起~因為我總是說些白目的話~
真的真的對不起~
希望我們還會是朋友~但~能嗎??
我不知道~也或許~是不是朋友已經不是那麼重要了~
現在的我~如釋重負~
你呢??現在我唯一最後的期望~就是希望你能好好照顧自已~
最後~祝你和婉鈺學姐~
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
-------------我還是分隔線-------------
重新出發的日子~重新出發的生活~
我會快快樂樂的面對每一天~拜別以前的王春惠~
願你們大家也一樣~快快樂樂的過每一天~
都要三年級了~我們大家together加油吧~~!!

台長: Pukiimy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