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11 11:11:18|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三章-聖誕前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三章-聖誕前夕
「We wish you a Marry Christmas! We wish you a Marry Christmas!」聖誕節終於到啦!真是個又愛又恨滴節日阿!像我們這種單身女就對聖誕節有一種期待又怕受傷害的感覺,尤其是在聖誕節前夕聽到有關「什麼什麼」的事,就更害怕它的來臨,我沒有在說我喔!真的沒有!你們幹嘛不相信啊!……好吧!我承認,自從那次事件之後,我是有一點點小小的期待啦!只有一點點喔!
*       *       *       *   
「萱,你們什麼時候要去買卡片啊!」萱跟我是很好的朋友喔!每次去哪裡我都會跟她一起,這麼重要的節日,當然要跟她一起去準備啊!
「我差不多這幾天吧!琪和小孟她們應該要自己去買,說不要給我們看到要送我們的卡片,唉唉!都這麼熟了還在那邊裝神秘。」琪、婉婷、小孟還有雅筑也是我的好姊妹喔!
「是喔!那就我們兩個去買好啦!反正你也不知道我要送你的卡片是哪一張。」當然啦!我早就買好放在家裡啦!
「嗯!好啊!那就明天放學去金石堂買好啦!那裡卡片比較多。」
「嗯!我要回去跟我媽拿錢啦!」小氣媽媽,應該不會給我很多錢吧!只好回家好好想想要送哪些人不送哪些人吧!
*       *       *       *  
我到底要不要送他啊!好煩喔!經過那件事後,常常會下意識不跟他講話,連打架也不會,他也沒有主動來跟我講話,不是我的錯喔!是他自己造成的,跟我沒有關係,雖然口頭上這樣說,還是有對不起他的感覺,大家都嘛有感覺到是我疏遠他的,可是…….有哪個女生會知道這種事還可以跟當事人保持良好關係的啊!雖然我們關係過去並不是很良好,唉呦!就醬啦!看看到時候的時機好啦!如果大家都沒有什麼不正常的舉動,我在給他好啦!沒錯就這麼辦。
「萱,你決定好要送給誰了沒啊!」先問問別人的意見,說不定可以知道答案。
「嗯!差不多啦!應該女生都會吧!然後加一些男生而已,平常就不太熟的應該就不會送吧!」嗯嗯!果然跟我想的一樣,可是……「一些男生」包括誰啊!
「那你男生有送誰啊?我不知道誰要送誰不要送ㄟ?」醬問萱應該不會知道我要問的是誰吧!
「嗯……就平常跟你打打殺殺的那攤啊!我當然要好好謝謝他們平常對你的照顧啊!每次都被你打還不會還手,當然要給他們卡片啊!」說的我好像母夜叉一樣,我哪有這麼狠啊!頂多是有手掌印而已,對他們來說根本不算什麼好不好。等等……那攤男生不就包括……
「是喔!你會送他們喔!蛤……那我要不要送啊?」包括他ㄟ,這件事要好好考慮一下。
「你跟他們不是像哥兒們嗎?當然要送啊!不然很不夠意思ㄟ!」
「好啦好啦!我應該……會送啦!」真是的,居然真的要送他們,好煩喔!假裝忘記買他們的份好啦!
「不要忘記啊!今天放學要去買卡片,我會數你買幾張啊!不要想故意忘記買他們的份啊!」可惡!居然被看穿了,我怎麼有這種同學啊!該不會被他們收買了吧!嗚……
「知道啦!」唉……難逃一死啊!

台長: sharon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神奇ㄟ |
此分類下一篇:第四章-噹!噹!噹!終於到啦!…….聖誕節(Ⅰ)
此分類上一篇:第二章發現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